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利川市启动房屋出租税收清理

湖北日报   2016-05-07 06:36

[摘要] 为将房屋出租税收征管工作抓细抓实,前不久,利川市地税局在城区南湖里社区进行试点,由此拉开了该市房屋出租税收清理工作。

为将房屋出租税收征管工作抓细抓实,前不久,利川市地税局在城区南湖里社区进行试点,由此拉开了该市房屋出租税收清理工作。

在清理工作中,地税部门税收管理员与社区网格员,联合组成工作小组,社区网格员发挥其对社区人员、房屋产权、房屋出租等相关信息熟悉的优势,负责提供社区房屋出租等相关信息,与税收管理员一道,逐户走访登记房屋出租信息,并及时纠正房屋租赁双方提供的不实信息。税收管理员则负责登记房屋出租信息,下达相关税务文书,开展政策宣传等。通过这种各取所长、联合协作的方式,房屋出租情况摸排工作成效显著。在南湖里社区,工作组已完成866户房屋出租信息的摸排登记。

据介绍,该局随后将对南湖里社区房屋出租信息进行汇总,开展房屋出租税收的催报催缴等后续工作。同时,总结地税与社区的合作经验与做法,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