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江山水 以诚筑城 智“惠”万家

房天下  2016-04-26 14:08

[摘要] 在光谷,中心与湖的大盘气质,清江山水是其一;在业界,艺术与风景的 结合,清江山水是 ;在业主心中,首席智慧公园湖居,除了清江山水,不会再有第二个。

在光谷,中心与湖的大盘气质,清江山水是其一;在业界,艺术与风景的 结合,清江山水是 ;在业主心中,首席智慧公园湖居,除了清江山水,不会再有第二个。

伴湖是一种境界,智慧是另一种境界。政园、留园引苏州河之水,胸纳百川之气度天成。清江山水凿人工内湖,20000平米碧波浩淼,1688米璀璨湖岸线润泽花木景致。有道,凡宅左有流水,右有长道,负阴抱阳,动静相成,为贵地。加之art-deco建筑群落,12万方绿化,共塑人与自然谐和之美。

世上有相似的建筑,却没有一样的家。89-158㎡奢阔湖居,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从小两口、三口之家到四世同堂皆可其乐融融。入户花园让客厅拥有鲜明层次感,更多绿植给全家一个私人氧吧。大露台、飘窗等设计,让每个角落沐浴阳光,目光所及处,琐碎生活在花香里变得生动。独有3米层高,清风自由穿行,视野豁然开朗;无敌307米超大楼间距,让建筑以贵族姿态,在艺术的庭园中星罗棋布。

清江山水将科技与生活紧密结合,构建“清江山水智慧社区服务中心”,家庭服务、物业服务、便民购物、健康养生、教育培训、便民服务、政务咨询等多项功能,便捷生活一键搞定。服务中心现场安装智能家居设备终端——安保报警系统、可视实时通话、家居操控一键化、“智能一卡通”、实时监控5大智能家居平台,打造智慧社区范本。

业主家中设有紧急按钮、红外幕帘、煤气探测装置,只要发生报警就会在室内机、警卫机、CMS上显示信息。出门在外,还可利用可视对讲查看家中情况,将其运用于室内机、APP、安卓小电视、单户门口机等终端的立体化交错对讲,操作简单功能实用。而智能化远程操控将灯管、窗帘空调等都实现了智能化连接,就算出门在外也能用APP对家进行控制:回家路上预定生鲜直送,到家即可大展厨艺;出门忘记关灯,打开APP就能搞定;到家之前提前开启空调调节室温……用处多多。“智慧社区”引领科技舒适居住体验!

清江山水扼守关山大道和南湖大道交汇处,周边产业聚集,路网发达,近享光谷天地、中百等商圈资源,还可轻松抵达光谷、鲁巷商圈。

项目电话:6788 5588

项目地址: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光谷软件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