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欧巴颜值看宋仲基 别墅颜值看世茂龙湾

——世茂龙湾马尔代夫沙滩大茂险来啦!不容错过

房天下  2016-04-25 09:39

[摘要] 大热的韩《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一跃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超高的颜值、无敌的学霸技能、曾经的短道速滑经历、服役期间还是特种兵…文武双全的宋欧巴,已成功晋级新一代“国民男神”。正如湾美到家的世茂龙湾,占据后官湖生态绿楔资源,独jia打造马尔代夫沙滩、高尔夫体验场等,以超高颜值成功俘获众多武汉人的青睐!

大热的韩《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一跃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超高的颜值、无敌的学霸技能、曾经的短道速滑经历、服役期间还是特种兵……文武双全的宋欧巴,已成功晋级新一代“国民男神”。正如湾美到家的世茂龙湾,占据后官湖生态绿楔资源,独jia打造马尔代夫沙滩、高尔夫体验场等,以超高颜值成功俘获众多武汉人的青睐!

春光无限好,怎能不好好享受一下。世茂君全面开挂,撩动你心。4月23-24日诚邀你登录马尔代夫沙滩一起大茂险。团队户外拓展赛,好玩又刺激,让你尖叫不停。寻宝大战,默契合作,以快的时间找到全部宝藏通往下一关;珠行万里,队员围成一个圈,手拿道具传递乒乓球两圈不断,即可获胜;指压板游戏,跑团里让人尖叫“崩溃”的游戏,你敢挑战么?

风情沙滩露营,在蓝天白云下,和她/他一起欣赏美精致。还有户外生存技巧大考验,一教你搭帐篷。

热气球体验,高空大挑战。比眼力,在一堆彩色气球中数对它们的个数;空中投掷,稳、准、狠,是关键。

亲子总动员,装载全家人的欢乐。攀岩/欢乐城堡/梦想涂鸦墙,每一个主题活动都是你的爱。除此之外,世茂还特邀中国户外登上协会指导员,让你的茂险更精彩,世茂君实力“撩你”,你还不来么?

“撩妹”不是说说而已,有颜有实力才是硬道理。不想脱离城市的繁华,也想归于自然的闲适;不愿远离陆上的世俗,也愿身处湖岛的超然。世茂龙湾,提供养生双栖的生活方式。所谓“双栖”,是指城内、城外,水上与陆地,居家与度假,“一次选择,两种人生”。

世茂龙湾,堪称武汉空前巨制的旅游地产巨鲸,这里汇聚了斥巨资打造的马尔代夫沙滩、高尔夫体验场、50万方世茂商业嘉年华、婚礼草坪等等诸多旅游配套,让你繁华宁静皆享。

世茂龙湾六期新品奥兰多,车库/地下室大赠送,花园大赠送300平,现149万起享163-185㎡北美风情墅,错过不再!

163-185㎡建筑面积宽庭阔墅全城发售

149万起享全新北美系岛居生活

醇享多露台扩展空间

认筹1.5万享15万钜惠

一次性付款98折,大客户团购即享98折

按时签约客户再享98折

项目VIP

027-84977777

项目地址

蔡甸区•知音湖大道与天鹅湖大道交汇处•知音湖大道特1号

自驾车路线

【汉阳方向】

王家湾-汉阳大道-东风大道-全力二路-全力三路—知音湖大道-世茂龙湾项目售楼中心

【武昌方向】

白沙洲大桥-升官渡-东风大道-全力二路-全力三路—知音湖大道-世茂龙湾项目售楼中心

【蔡甸方向】

汉阳大道-古月路-知音湖大道-世茂龙湾项目售楼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