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祝贺楚天都市沁园业主

——王际凯成为跑完“全马”记者

房天下   2016-04-11 12:11

[摘要] 昨日天朗气清,万众瞩目的汉马在武汉盛大举行。汉马网红“凯子哥”应运而生。楚天都市沁园准业主,本报记者王继凯跑完全马42.195公里。相关新闻在武汉ZAKER受到极大关注。

谈过程:美的风景贵在坚持

王际凯今年38岁,是本报编辑部责任编辑,也是楚天都市沁园的准业主。这是他次参加全马项目。王际凯说,几名同事和朋友都参加了健康跑和半马。“次跑全马有点紧张,有点孤单,又有点兴奋”

王际凯说,赛前一天晚上十点半上床,一直失眠到四点半,整晚几乎没有合眼。这次跑马拉松他还带着“兼职”任务,要以体验式的采访完成楚天金报和ZAKER的新闻报道。在去年8月底,王际凯在北京参加过田径世锦赛的大众跑,这次汉马是他参加的第二次马拉松比赛,也是头一次跑完全程。

跑到中途,妻子给王际凯打来电话询问:“身体感觉怎么样?能否坚持?”王际凯表示没有问题,还沿途自拍了几张照片传给妻子。“今天的天气挺不错,比较凉爽,很适合跑步。不过由于路线上下坡比较多,所以感觉比去年北京那次比赛遇到的困难要多一点。我大约在22公里时跑到双湖桥,跑到 38 公里时,有点累,腿部肌肉出现反应,脚步变重。整个人都十分疲惫,确实想过要放弃,不想跑了。为了防止肌肉抽筋,放慢脚步走了一公里多。然后进行了冲刺。”

“比赛中难忘的是江城美景,感觉美的还是穿越东湖林荫中的一段。中途确实想过放弃比赛,现在很庆幸能够坚持跑完”

谈家庭:健康和谐是大幸福

王际凯不仅是运动健将,而且还是位文艺才子。在2015年报社才艺大赛上,他凭借演唱《怒放的生命》一举拿下一等奖。平时周末他会带着家人一起踏青,摘草莓,或者农家乐。今年3月下旬,他还带着3岁半的女儿前往黄家湖参加了风筝艺术节,女儿在手绘风筝活动中玩的不亦乐乎。

赛后,楚天都市沁园负责人时间给准业主王际凯送来了祝贺。据悉,王际凯订购了楚天都市沁园135平米四室两厅两卫的房子。他说,当时身边很多媒体人向他推荐了楚天都市沁园。“当初看中这套135平米的房子,考虑到区位优势。同时,也看中这个户型优势,可以让三代人经常家庭聚会。”首先,这里位于在黄家湖大学城周边,而且很多媒体同行、包括以往在机关单位采访过的对象都居住在这里,社区人文氛围不错。

其次,这里位于黄家湖北岸,自然风景不错,以后可以带全家在湖边绿地散步玩耍。再次,我在报社上班,很注重出行便利。这里的交通网络建设日益成熟,三环线烽胜路上下匝道已经开始动工,预计将在今年的11月份左右完工。地铁7号线预计2017年通车,地铁5号线预计2020年通车。预计今后从小区开车或者坐地铁都可以在半内抵达报社。

“近听说区内教育资源也在不断完善,距离社区较近的洪山区第五小学也将在2017年开始招生。”王际凯说:“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家人和朋友都很注重健康养身。我想给女儿一个安稳快乐的成长环境,家庭健康和谐就是人生大的幸福。”

135户型定位城市精英

湖居新品弥补白沙洲高端住宅遗憾

据悉,不少和王际凯一样的媒体人已经选购了楚天都市沁园135㎡瞰湖大四房。该产品定位高端,湖居新品,弥补了整个白沙洲片区大户型的遗憾,产品刚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此户型作为项目的主推产品,具有开阔疏朗的超大空间,豪华四房设计,能满足大户之家的所有居住需求,与尊贵的享受。产品采用双门入户,奢华豪宅配置。南北通透,自由享受湖景穿堂风全明户型设计,无暗房,保证每个房间的通风及采光。南北双阳台设计,大程度亲近自然。阳台 50%不计入产权面积。

南向大跨度阳台连接主卧室与客厅,打造270°王者视野景观。客厅、主卧、次卧三室朝南,大程度利用南向空间。主卧套间设计,独立卫生间,保证主人生活私密性。大尺度客厅设计,4.3米阔绰开间。餐厅客厅纵跨南北,入户10米开阔空间,彰显主人尊贵大气。

楚天都市沁园135㎡瞰湖大四房,6000享30000优越钜惠 。详情请致电88877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