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住新内环 湾藏人生大美

——53万方跨国界人文住区——兴华御水澜湾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6-04-07 17:29

[摘要] 深耕江城十八载的兴华地产,这个以致力于提升江城优居为根本的本土房企,将以[兴华•御水澜湾]这个精心打造的项目,正式打破“地段价值”与“自然资源”不可兼得的魔咒。

众所 ,在武汉置业有两大条件难以两全,一是地段价值,二是自然资源,在武汉楼市飞速发展的当下,选一处具备潜力的地段除了需要独具慧眼,更多的只能凭运气。至于江、湖、山等城市中尤为稀缺的自然资源则更是难得,然而东湖、沙湖等城内湖周边已然,为大多数武汉人向往的湖居生活似乎越来越遥不可及。

理想的湖居是对水文化内涵的延伸与诠释,是恬静与超然的居住意境,在武汉,水域面积辽阔的墨水湖正是这种生活方式的全新代表。拥有着武汉动物园、湿地科普园、国际交流园、文化岛湾、运动休闲园、桃花坞六大主题公园规划的墨水湖区域,以“蕴含汉阳湖泊文化、凸显生态低碳特色的城市中央公园”的定位,奠定汉阳四新“城市中央、墨湖天地”的城市印象,墨水湖公园将成为汉阳大的生态公园,是未来汉阳休闲娱乐的中心。住在墨水湖边看四季流转、万物相生,既不混迹于喧嚣都市,也不隐蔽,带着“繁华与宁静距离刚刚好”的惬意,有着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感受大自然对身心的养护。

深耕江城十八载的兴华地产,这个以致力于提升江城优居为根本的本土房企,将以[兴华•御水澜湾]这个精心打造的项目,正式打破“地段价值”与“自然资源”不可兼得的魔咒。

[兴华•御水澜湾]择址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墨水湖南岸,随着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在建)的相继通车,二环线升级为武汉新内环,被江城大道、墨水湖南路、江中路、汉新大道四条城市干道合围的[兴华•御水澜湾]也将首获其利。除了享有四新板块的成熟生活配套,规划中的五里墩商圈也近在咫尺,钟家村商圈与王家湾商圈在此交汇,武广商圈、国博商圈、永旺梦乐城亦可经由江城大道,尽享城市繁华,而且项目与华中领馆区仅一街之隔,真正的国际化生活方式即将精彩呈现。居于[兴华•御水澜湾],外可极目无限湖景,内可私享独具风情的法式园林秘趣,一座城市的优居梦想,正在这里兑现。

兴华御水澜湾,约83-122㎡臻品两/三房,团购6000享30000,4月即将首开。

VIP专线:18007163873

地址:墨水湖南路与连通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