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纯水岸东湖三期入市 步入湖居好时节

房天下  2016-04-05 14:18

[摘要] 人间四月,春风十里,华侨城纯水岸·东湖,再度推出三期89-113㎡临湖首排臻稀席位。随着席位盛放,入主华侨城的 时机已然来临。

人间四月,春风十里,华侨城纯水岸·东湖,再度推出三期89-113㎡临湖首排臻稀席位。随着席位盛放,入主华侨城的 时机已然来临。

现三期入会机制启动,加入侨城会,成为乐享卡会员,乐享新浪电商团购5千享2万优惠。参与“华侨城的幸福人生”微信游戏,乐享“月进斗金”,每个月参与线上活动可兑换2000元购房抵用券!(四月微信游戏《狂揽礼盒,狂享好礼》目前正火热进行中)越早入会优惠力度越大。

依托东湖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华侨城用7年时间,打造了一个个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生态人文景区、社区。16万方生态艺术公园、1公里百年银杏大道、2公里优雅翡翠溪、10公顷原始水杉林,面向东湖万顷湿地,编织成美的东湖四季,生活已呈现美不胜收的真实。

华侨城在规划之初,在11公里东湖北岸,打造5A东湖 作品—纯水岸·东湖三期,在城心二环15生活圈之上,开启生活的全新创想。飞驰于城市二环、武汉大道等交通枢纽之上,启承中心,接轨三镇;与武汉站、城市高速公路、机场紧密对接,接南转北,辐射八方;东湖隧道已于2015年底通车,华侨城可15光谷心。18公里东湖绿道的开工建设,生活将可以收获更多亲近自然的场景。

不仅如此,华侨城对东湖下一代的优质成长,更是不遗余力。引入省教育科研示范学校华师附小(2014年9月开学)、晶晶国际幼儿园(2015年9月开学),为东湖下一代,打造优质的成长教育, 2013-2016,华侨城分别冠名赞助第28- 32届“楚才作文竞赛”,并开展系列儿童公益活动。以文化灌溉幼苗。记录成长故事,孕育每一天的文化书香。

丰盈的社区,是外展文化胸襟、内嵌艺术情怀。是这纯水岸·东湖三期的规划之本,也是湖居生活的热爱所在。步行生态艺术公园,感受湖畔生态之美,与20个艺术雕塑亲密接触;在每年的艺术节,在城市的公共空间分享艺术、与家人尽情沐浴爱的洗礼,共度人生好时节。

在城市的中心,城市人因为缺乏适宜的场地,而失去了对运动的热爱与动力。

为此,华侨城在依山傍水、生态静谧之处,为业主和市民打造了1.4万方的运动生活中心。中心配置有1个国标游泳池、1个室内恒温泳池、2片标准室内篮球场、6片国际专业标准的网球场、12片羽毛球场、健身房等体育设施,成为一种健康生活的鼓舞,焕新每一个生命的新能量。

运动之后,步入东方里商业街,感受武汉 漫咖啡、康菲斯健身华侨城总店、曼哈顿餐吧、巴拿米烘焙,荟萃生活的美好滋味;走进东湖湾,感受城市开放式文化艺术街区的文化气息……无论是自然生态,还是高品质的艺术文化生活,所有的需求,在这里都会被妥帖的满足。

在产品设计上,纯水岸·东湖三期新品,89-113㎡醇美系,从736户家庭人居真实需求出发,从生活的长度,去思考空间的布局逻辑;从生命的宽度,去关照每个空间的弹性可能。从规划、设计、服务等根基维度深刻变革,人性化定制满足三代人的成长空间。于此,步入湖居好时节,拥抱生活无限诗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