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武汉公积金个人住房资产 支持证券项目发行

长江日报  2016-03-29 07:23

[摘要] 日前,“武汉公积金2016年 期个人住房贷款资产支持证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成为继上海之后全国第二单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的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产支持证券,该产品由光大银行作为牵头主承销商和资金托管行,为武汉公积金 发起设立。

日前,“武汉公积金2016年 期个人住房贷款资产支持证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成为继上海之后第二单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的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产支持证券,该产品由光大银行作为牵头主承销商和资金托管行,为武汉公积金 发起设立。

此单资产支持证券发行总额20.41亿元,其中优先档17.6亿元,次级档2.81亿元。优先级证券在银行间市场以公募方式发行,发行利率3.95%,创银行间市场同期限产品发行利率低记录。发行当日全场认购火爆,认购倍数达5.49, 者参与数量多,且结构分散,银行自营、理财、保险、券商资管以及外资机构均有参与投标。

光大银行在项目筹备过程中,发挥了投行业务的专业积累和创新 ,获得了 机构的高效审批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大大提升了公积金证券化产品的发行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推动了武汉公积金公积金贷款存量资产盘活,拓展了银行间市场融资渠道,使公积金缴存职工对公积金的提取、使用权益得到了进一步的资金保障。

据悉,光大银行是国内债券承销能力强的股份制银行之一,与超过50家的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 机构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多次获得年度 投行类奖项。截至2015年末,光大银行投行业务十余年间共计为441家企业提供了债券承销服务,运用各类债务融资工具累计发行规模总额达1.43万亿元,位居股份制银行之首。

黄石与中行省分行签署 3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2日,黄石 与中行湖北省分行正式签订300亿元“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将紧密围绕黄石市“十三五”发展规划,在未来五年向交通、港口、基础设施建设、电子信息、民生等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供总额不低于300亿元的本外币表内外融资支持。 是加大黄石市环大冶湖改造、棚户区改造、大冶新型城镇化等重大项目支持力度,助推黄石加快建成鄂东区域性 城市、长江中游重要节点城市。

工银安盛护航 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中国工商银行控股保险公司工银安盛日前宣布,该公司将作为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 指定合作保险机构,为参赛的1.3万多名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为赛事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工银安盛专门为本次赛事成立了一支承保、理赔、医护服务小组,致力于为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金融服务,让选手更舒适、更享受地完成赛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