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揽你所想 胜在人心】揽胜公园精心为你铺设一条回家的路!

房天下  2016-03-28 10:54

[摘要] 要多大的空间才能装的下一条老路的记忆?狮子山北路,一条永远都不该被遗忘的老路。

要多大的空间才能装的下一条老路的记忆?狮子山北路,一条永远都不该被遗忘的老路。

如今,在揽胜公园的倾力改造下,狮子山北路又焕然一新……

南湖片区的居民都知道狮子山北路以前是南湖主干道,后来因为南湖整体发展而修了珞狮南路,于是这条路的车流量就逐渐减少了。

由于这一条路可以直接通往南湖大道上,一些住户会选择穿过这里通往南湖主干道。

较窄的道路加上没有相应的交通指示牌,道路两边泊车现象严重,如上图,路中间虽然只有一辆车,但似乎占据了整个车道,后面的车如果没有很好的把控超车范围,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同样的,在此处密集型的住宅区楼下,车辆随意摆放,任意进出,也很容易造成危险。

当然,这只是以前狮子山北路的面貌。如今,揽胜公园落户这里后,为了方便住户的出行,特地花重金对狮子山北路进行了整修。今天,轰隆隆的施工车忙碌在北路上,一条崭新的小路,又重回居民的视野,以后出行就更加便捷安全了。

新添的道路指示牌井然有序的安置在道路中间,有效地改善了道路拥堵的现象,同时醒目的指示牌也提醒着过往的车子注意行驶安全。

铺设的沥青路面显的干净整洁,这都是揽胜公园专门请来的施工队进行整改修理的。

鉴于狮子山北路的两边都规划有揽胜公园的住宅区,为了方便项目住户和周边居民的出行,揽胜公园主动出资对这条路进行了整改,同时为了美化周边的住宅环境和加强居住安全,项目后期还将增设道路路灯、修剪树木枝桠以及铺设沥青、刷黑等。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条路,所要花费的精力和财力也是不小的。但对于揽胜公园来说,居民的出行安全和便捷才是重要的。

房地产从黄金时代走入白金时代,现在到了暖心时代。而对于揽胜公园来说,要做一个暖心的楼盘,项目必须从实际出发,真正地为每一位住户考虑,关注住户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在南湖,揽胜公园兢兢业业的努力着,让品质成为一种习惯,秉承“用心铸造品质生活”的理念,服务于广大业主和洪山区的城市建设,从而奏出美好的生活乐章。

你与女神只差一个公众号的距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