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伦小镇壕透半边天满城皆下黄金雨

房天下   2016-03-16 17:43

[摘要] “莫管天气,要记得出门带伞!”,据记者了解,这句话几乎是近几天武汉街头市民口中频率 的话了,但不是和老天不作美有关,原来是武汉出了大金主——武汉海伦堡地产海伦小镇开展“买房送黄金活动”,满城尽下黄金雨,整个武汉都刮起来抢金风暴。

“莫管天气,要记得出门带伞!”,据记者了解,这句话几乎是近几天武汉街头市民口中频率 的话了,但不是和老天不作美有关,原来是武汉出了大金主——武汉海伦堡地产海伦小镇开展“黄金活动”,满城尽下黄金雨,整个武汉都刮起来抢金风暴。

不是成交才送真金,而是来访就送!西天取经还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来访就送真金则是头一次,3月13号海伦小镇二期叠墅样板房开放当天,从武汉各地闻名而来造访营销中心,记者也风闻赶往海伦小镇,途中驱车前往的人不在少数,路上也发生了拥堵状况,到达现场时,停车场空位也所剩无几,场面火爆全武汉一时无两。

“意外金喜”谁不爱?现场不止人群蜂拥而至,现场布置也堪称华丽,海伦小镇将整个项目现场打造得华丽非凡,入口便是黄金门廊,途径黄金雨林,走过黄金大道才来到金灿晃眼的营销中心。此外,海伦小镇不仅来访送黄金,成交送金条,现场更设置黄金矿工,黄金搬运工等游戏环节,参与活动比赛就能额外获得黄金,惹来众多人参与及围观,现场热闹程度堪比过年。

而在营销中心现场,销售员几乎全天忙碌不停,带领客户参观叠墅样板间,发放黄金,热情火爆却又有条不紊,现场客户的心情也异常高涨,场面如火如荼,其中更有不少客户是举家前往,更有客户当场电话邀约亲友前来参与,就怕错失良机。

尽管天气并不炎热,却阻挡不了武汉人内心和小镇现场的火热,此外据记者了解,海伦小镇本次推出的二期叠墅及瞰江高层成交量 高涨,不仅来访送真金活动刺激了市场热度,而且更以大力度的买房优惠给予了客群利益,5万首付即可购买二期叠墅,3800元/㎡起拿下瞰江高层,到场客户房金双收满载而归,一场引爆武汉的送黄金活动,让武汉在春寒中再掀热潮!

海伦小镇坐拥26平方公里国际化智慧城示范区,未来 潜力无可限量;80万平生态大社区,英国艺术园林体系,自带3900平风情商业街、1250平国际标准游泳池、篮球场等休闲设施,15生活半径应有尽有;多条公共交通体系,2、6号地铁线、有轨电车T1号线,公交巴士纵横交错,30瞬抵城市中心,离尘不离城;30核心商圈环绕,经开万达、永旺商业、王家湾商圈环伺,繁华触手可及;引进武汉优质幼儿园和小学,武汉开发区 中学、开发区 初级中学、育才实验幼儿园等书香门第环绕,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海伦小镇本身价值已足够让人倾心,更何况送黄金活动的推波助澜的初期奏效,遭到武汉市民的拥趸实属意料之中。再此记者再次爆料,送金活动仍在持续中,块来抢金。

标签: 海伦 黄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