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专家众议:2016光谷腾飞有望超越广州楼市或迎黄金期

房天下   2016-03-14 10:59

“大光谷”以其宏大的规模和耀眼的繁荣领跑大武汉,成为武汉“三镇”三足鼎立格局之外的光谷特区。光谷的经济不断增强,近年保持30%的增长速度,2013年实现企业总收入6517亿元;2014年,全年工业生产总值8500亿元,贡献武汉市全年GDP的70%,人口也已经跃居150万;2020年预计光谷工业生产总值达到2万亿元,为2008年广东生全省的GDP。光谷凭借快速发展的经济实力以及科技创新等综合实力,超越广州跻身一线的行列。伴随着2016光谷十大项目规划相继筹建、落地,新政利好的不断刺激下,光谷楼市迎来了黄金时期。

2016年武汉楼市同比增75%,迎来火黄金期,其中光谷成交占比大。2016年前2月光谷楼市销量同比增幅近300%,价格增幅有望突破2万5,中心和湖成光谷楼市火热区域。仅从2月数据看,关山片销量激增,价格增幅45%突破2万5。而光谷南则兼具“中心和湖”,一方面拥有70万方成熟商业综合体,三大交通体系直通本案便利的交通,以及区域优质的生活、综合配套,中央生活区中心地段人气聚集;而另一方面,光谷南扼守一线城中湖汤逊湖稀缺湖景资源,楼市销量近1000套,全面超越光谷东,更凭借汤逊湖稀缺性湖居备受追捧,一周涨1千的惊人增幅,引领光谷楼市发展的下一个时代。

保利清能·西海岸,位于光谷中央生活区CLD,是光谷大道主动脉的百万方生态住区,伴随光谷加速迈向1线城市,光谷CLD商业等配套日趋成熟、楼市价格飞涨,2016年有望突破万元大关!而光谷大道高架发展使得汤逊湖上升为城市资源,且伴随东湖、沙湖周边土地供应不再,其稀缺性日渐凸显,湖景稀缺资源与中心稀缺地段成为共同选择。作为光谷的西班牙洋房住区,保利创新70万级光谷90平洋房设计,1梯2户板式设计、10%优化空间、10m墅级面宽,刷新光谷湖居生活新高度,为城市精英打造的生活保护区。

保利清能西海岸,光谷城市半岛,百万方精英生活保护区。2016年光谷加速迈向一线城市,中心和湖双重属性区域成精英。保利创新人居设计,在光谷大道旁打造光谷的90平电梯洋房住区,项目首创围合式西班牙风情住区,革新光谷三房新标准。90-125平湖岸墅质板式洋房3.19强势加推,高7万钜惠限量抢购中,总价70万起。更有光谷大道旁200万量级一线城市稀缺滨湖花园别墅,160-180平双庭院、三露台联排3月震撼来袭。

备注:活动详情咨询8990 9988.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