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放大道2月热销楼盘 中建御景星城震撼楼市

房天下  2016-03-08 14:17

[摘要] 春雷声响,政策利好,楼市一个大写的“火”,火热之势迅速蔓延,抢房热潮席卷江城,火2月武汉提交惊艳成绩单,单月新建住房成交达1.43万套,汉口作为武汉经济发展领头羊,在楼市上也创下了优异的成绩,总销量位列全市前三。

春雷声响,政策利好,楼市一个大写的“火”,火热之势迅速蔓延,抢房热潮席卷江城,火2月武汉提交惊艳成绩单,单月新建住房成交达1.43万套,汉口作为武汉经济发展领头羊,在楼市上也创下了优异的成绩,总销量位列全市前三。

解放大道聚拢超高人气,创2月热销传奇

此次购房热潮中,解放大道因其地段价值的稀缺性,聚集超高人气,沿线楼盘销售异常火爆,而在这一众高端楼盘中,中建•御景星城表现尤其抢眼,没有认筹,没有开盘,就平常时间看房的客户都快把售楼部挤爆了。约86—128㎡阔景新品,一出售即被争抢,即使到了晚上八九点,中建•御景星城营销中心仍灯火通明,前往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单月成交破2亿,创下傲人的销售成绩,这在武汉楼市实属罕见,更让中建•御景星城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

稀缺见证价值,中建御景星城领跑汉口

中建•御景星城之所以受到如此青睐和认可,在于项目无可比拟的价值优势。首先,中建•御景星城位于解放大道核心地脉,地段价值有目共睹;在追求生活品质的今天,更多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有实力保障的大品牌开发商,中建三局品牌在武汉广受盛誉,其开发楼盘皆收获良好口碑,精工品质备受认可;配套方面,武广、宗关、王家湾、王家墩、江汉路五大商圈环抱,高端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得到全方位满足;交通方面,1号线3号线双轨交汇于此,太平洋、宗关、双墩站,皆在步行距离内可达;医疗教育方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三甲知名医院可快速,仁寿路小学、东方红小学、十四中等全领教育人文氛围浓厚;如此,中建•御景星城成为众多客户争抢的紧俏房源

VIPLINE: 8362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