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板块休整 大盘强势震荡

楚天金报   2016-03-04 06:35

[摘要] 由于周三单边上涨,周四全天窄幅震荡以消化短线获利盘,量能继续放大。热点方面,近期领涨的房地产产业链板块出现冲高回落,供给侧改革板块也出现休整,前期涨幅落后的二胎、充电桩、农业、环保等两会受益板块出现活跃,医药、酿酒等传统防御类板块在周四也出现补涨。

由于周三单边上涨,周四全天窄幅震荡以消化短线获利盘,量能继续放大。热点方面,近期领涨的房地产产业链板块出现冲高回落,供给侧改革板块也出现休整,前期涨幅落后的二胎、充电、农业、环保等两会受益板块出现活跃,医药、酿酒等传统防御类板块在周四也出现补涨。

大盘方面,尽管题材类股在周四轮番启动,但从指数表现来看,沪指无疑走势强。银行板块尾盘拉升虽有护盘的意味,但盘口非常轻,这也表明当前指数仍有上涨动力。技术面来看,沪指在2900点下方进行窄幅整理,可视为进攻前期成交密集区之前的蓄势,后市如果成功突破前期高点2933.96点,则有望向3000点进发。周四房地产板块的强势整理也造成大盘的盘整,后续可继续以该板块作为近期行情的风向标,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在攻关过程是否展现强势则是行情能否健康发展的关键。

操作方面,当前继续关注房地产及相关板块,其他题材类股则以超跌反弹对待。由于大盘冲关仍有变数,当前策略仍以低买为主,大盘有效突破后再考虑调整策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