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北湖地解:真正的豪宅生活,不在公园之外

——拥揽城心公园臻境 顶琇西北湖为武汉豪宅正名

房天下  2016-03-03 11:34

[摘要] 西北湖公园作为城市中心绿肺,所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个景观绿化的作用,更多的是一个城市文明,历史沿革,精神的寄托,也是城市中心土地稀缺价值的 体现。

公园是城市的珍贵产物。一直以来, 城市的规划都强调 限度实现城市繁华与生态和谐的平衡。正如位于曼哈顿区的中央公园,对纽约而言,中央公园不仅是一个可供参观、休憩的景点,更是城市的标志性象征。反观武汉这座未来的国际大都市,西北湖公园之于其的意义同样非凡。

西北湖公园作为城市中心绿肺,所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个景观绿化的作用,更多的是一个城市文明,历史沿革,精神的寄托,也是城市中心土地稀缺价值的 体现。自2003年起,西北湖边相对集中的住宅被面积广大的绿化广场替代,春天樱海嫣红、夏天睡莲飘香、秋天枫红似火、冬天银白萧索,这里成了喧嚣城市中的一片静谧之地,世人休养身心的场所。

同时,独具风味的花园道以及花园道对面的万豪国际也在这十年之间入驻西北湖,再加上一系列落户高端住宅如元辰国际、世纪华庭、凤凰城和两湖官邸,使西北湖板块当之无愧的成为武汉传统豪宅区代表地。它的历史意义已经完全超越了“公园”的概念,它代表了一种精神,一座城市。

城心逸境 无可复制的公园生活

顶琇西北湖深谙城市峰层居住之道,依湖而建,凭借得天独厚的亲湖优势,倾力打造成建筑与公园的 融合。生活于此,或者约朋友来家里做客聚会品茶论道,畅享丰富人生;更或者带上家人和朋友漫步于樱花洒满的湖边栈道,听悠悠林下水声,呼吸健康的空气。散步、闲坐、聊天、阅读,休憩的时光有多少种,专属的空间就有多少种。

顶琇西北湖让城市、林、湖共融共生,营造自然奢适而繁华便利的居住氛围。不仅占据城市稀缺的自然资源,同时享受金融十字街千亿奢配,花园道商业街、新世界百货、万松园美食街步行即达,临近武汉未来CBD、国广等中心商圈,让真正懂得西北湖之人,全身心感受到家的生命价值感和心灵的回归。

顶琇西北湖,30万方高端综合体,坐拥28.29万方汉口中心 西北湖公园,比肩世界公园豪宅之境。一期麓峰约84-157㎡瞰湖现房,火爆热销中!

电话:027-85612888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西北湖路 顶琇西北湖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