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江城多家银行已执行房贷新政

楚天金报   2016-02-27 06:35

[摘要] 春节前夕,央行联合银监会出台房贷新政,允许非限购城市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原则上低25%,各地可根据自身情况再下浮5个百分点。近日来,

春节前夕,央行联合银监会出台房贷新政,允许非限购城市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原则上低25%,各地可根据自身情况再下浮5个百分点。近日来,记者走访发现,江城多家银行已经开始执行房贷新政,将首套房贷款首付降至两成。

春节过后,在武昌上班的肖小姐就开始频繁看二手房,因为年前出台的降房贷首付的新政,她可以选择的房源范围扩大了不少。“我现在多只能拿出十几万元,按照以前首付25%计算,能选的总房价只能控制在50万元以内。现在首付降到20%,总房价可以提高到60万元左右了。”肖小姐笑着说。

昨日,武珞路上的一家鼎诚嘉业中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购买首套房商业贷款,首付只需两成,“与我们合作的银行有建行、交行、光大、邮储等等。”

中南路附近的链家房产工作人员介绍,该房产中介与交行、招行等多家银行合作,目前首套房贷款低只需首付两成了。

雄楚大道上的一家新环境房产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合作的建行、工行等银行的高贷款额度已经可以达到八成。

位于光谷森林公园附近的一家楼盘售楼人员表示,在该楼盘购买首套房首付已经降到了两成,与该楼盘合作的银行为中国银行。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其中多家银行也将二套房的首付下调至30%,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大多为基准利率,部分银行可以达到9.5折,二套房贷款利率大多为基准利率的1.1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