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月新政“涨”声一片 中建御景星城迎楼市热潮

房天下  2016-02-24 16:45

[摘要] 春意料峭,乍暖还寒,然而武汉楼市却在近的“倒春寒”中感受到了“小阳春”的暖意。据武汉市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2月15日——2月21日),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193套,成交面积434580.19㎡,基本追上了年前楼市周成交均值。

春意料峭,乍暖还寒,然而武汉楼市却在近的“倒春寒”中感受到了“小阳春”的暖意。据武汉市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2月15日——2月21日),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193套,成交面积434580.19㎡,基本追上了年前楼市周成交均值。

业内认为,由于成交备案数据存在一定的滞后性,该数据仅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武汉楼市的热度。但从多个项目节后的来电来访及成交情况来看,年前的政策红利显然对成交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2016进入2月以来,房地产市场春风不断,2月2日调整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2月17日上调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2月22日,契税、营业税双降,三大政策降低置业门槛,促进购房者将需求转化为真正的购买行为。

据湖北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2月初武汉主城区楼市成交均价在11000元/平米以上,从市场的火热程度来看,武汉房价还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上扬。

中建御景星城,投资置业正当时

就武汉而言,在不断涌入的外来人员和众多利好政策的带动下,置业需求进一步扩大,为房地产市场注入强心剂并增添动力。2016楼市发展依旧令人期待,据相关人士分析,无论投资还是自住,现在置业都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时机。

房地产市场中,地段显然具发言权。例如汉口解放大道,聚集武广、世贸广场等高端商业,土地资源日益稀缺,沿线价值逐年增长,房价也随之水涨船高。在汉口竞争激励的高端楼盘中,中建•御景星城销量却一路飙升,成就令人瞩目的热销现象,据购房者反映,解放大道核心地段,中建三局精工品牌是他们选择这里的主要原因。一直以来地段和品牌都是置业的不二法宝,在中建•御景星城身上再次得到印证。

目前,中建•御景星城约86—128㎡阔景高层火爆销售中,恭迎亲临品鉴。

项目地址:汉口•解放大道•太平洋站

VIPLINE: 8362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