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归元盛祈 福盈纳帕

——纳帕溪谷2016新春祈福盛典再启 恭候阁下莅临

房天下   2016-02-23 15:04

[摘要] 2016年,作为华中首席湖岛墅城纳帕溪谷,迎来了九年美墅盛绽的年头,趁寒冬褪去初春正临,纳帕溪谷再循往年惯例,将在3月12日(周六),于双湖半岛风光之间隆重举办2016新春祈福盛典,届时归元寺高僧法师将亲临主持仪式,诚邀各界人士,共襄盛举。

2016年,作为华中首席湖岛墅城纳帕溪谷,迎来了九年美墅盛绽的年头,趁寒冬褪去初春正临,纳帕溪谷再循往年惯例,将在3月12日(周六),于双湖半岛风光之间隆重举办2016新春祈福盛典,届时归元寺高僧法师将亲临主持仪式,诚邀各界人士,共襄盛举。

归元禅寺是著名的佛教名寺,在华中佛教徒乃至广大民众间都具备极强的影响力,每年正月初五“拜财神”的日子,武汉都有成千上万的市民涌入归元寺,在财宝天王殿前烧上一炷香,保佑全年财源广进。

而本次纳帕溪谷新春祈福盛典,依旧邀请了归元寺财神殿殿主前来主持祈福,这是纳帕溪谷每年之幸事,亦是每位来宾之幸事。财神殿殿主将率领僧众,诵读佛法,祈福安康,并为来宾免费开光随身物件,结下难得的善缘。

在本次祈福盛典中,纳帕溪谷还准备了精美的禅食盛宴,来宾可品味清净素雅的禅食,令久积浊气一扫而空。而由高僧大师主持的祈福法会,檀香弥漫,缭绕佛音。让自身沐浴圣水的洗涤,让心境得到空灵的洗礼。

盛典过后,纳帕溪谷将送上由大师亲自开光的祈福丝带,让每一位来宾都能将新年愿望亲手写在丝带上,挂于湖畔的祈福树之上,以保佑一年万事顺心。并举办鲤鱼放生仪式,行善积福,寓意吉祥美好。

销售信息:

约140-600㎡全阶层湖岛墅城极惠迎春

即日起,客户成功认购即赠2000元定制家电;

推荐新客户成功认购500万以内产品,奖励6000元(税前),501万-1000万以内产品奖励15000元(税前),1000万以上产品奖励30000元(税前)。

项目电话:

℡(027)81730888

项目地址:

中国光谷-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