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期间武汉新房成交涨幅全国

——保利时代热销成置业

房天下   2016-02-18 11:17

春节期间各城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已出炉,武汉以104%的涨幅高居榜首。

据武汉市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武汉新建商品住房成交182套,相比去年春节期间95套的成交量几近翻番,创下历年之。而2月上旬武汉楼市成交已过3千套,武汉楼市火爆依旧。

保利时代,作为光谷中心区域销售楼盘,在猴年春节期间热销抢得新年头彩。

新春头彩·涨幅领先

楼市并非都一片红火,在研究机构网络监测的重点城市中,仅8个城市成交量增长且涨幅明显,武汉以超过1倍的同比增幅成为今年春节假期期间楼市成交上涨快的城市,远甩排在第二涨幅为45.1%的韶关。

在楼市如此火爆的背景下,房贷首付两成的政策和武汉规划10大利好则继续助力楼市上扬。“武汉地铁和市政工程将成为推举武汉楼市平稳上涨的重要力量。”武汉公司总经理吴洋说:“同时区域分化加强,中心城区房价上涨,将被持续看好。”和2014年相比,2015年中心城区成交面积增加40%,成交金额增长60%,成交价格上涨14%,这些数据全都优于远城区。并且中心城区市场占比上涨10%,达到80%。

这意味着在政策利好不断刺激下,更多武汉市民选择在交通、配套更好的中心城区置业。2016年上半年,以光谷为代表的中心城区价格将会大涨10%~13%,而保利时代作为光谷中心的标志性楼盘,也将在2016年楼市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保利时代作为光谷中心区域的销售楼盘,在猴年春节期间热销抢得新年头彩。该项目位于关山大道,关山大道不仅连接着光谷软件园和光谷金融港两大光谷名片,更汇聚了超过1/5世界500强国际企业,超过100家金融机构、国际银行更是常年驻扎此地。随着光谷新中心的建设,将有更多、更大型的企业进驻关山大道。而保利时代,就是整个中国ECBD的主轴线,关山大道中心。

保利时代占据CBD核心地段,拥城市核心资源,自带15万方5A甲级写字楼、武汉精英家庭娱乐中心、 行政公寓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配套,其特有的 黑檀系非毛坯产品、8+1BOX泛会所和舒适尊贵的园林景观备受锋牛阶层青睐,引领光谷精英享一线品质生活,成为精英阶层置业 。

保利国际中心|保利国际广场|保利时代•天悦黑檀系成品住宅,传奇之上,再颂奢华。保利时代•天悦90-148㎡黑檀系城央非毛坯华宅火爆热销,欢迎莅临详询!电话详询:027-877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