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万元买的二手房 入住才知被原房主抵押

楚天金报  2016-01-19 17:35

[摘要] 施先生说,他和老婆都是襄阳人,来汉打拼多年。去年5月,他们在万松园一房产中介人员的介绍下,看中汉口辉煌公寓一套120多平方米的二手房。

花百万元买了套二手房,入住不到一个月,就有人找上门来称,该房已被原房主抵债给了他。

这是咋回事?昨日,购房者施先生讲述了自己的不堪遭遇。

施先生说,他和老婆都是襄阳人,来汉打拼多年。去年5月,他们在万松园一房产中介人员的介绍下,看中汉口辉煌公寓一套120多平方米的二手房。

施先生介绍,为了不额外付息给银行,他选择现款买房,去年6月,拿出所有积蓄,分几次给卖家100万元,后搬家入住。可住了不到一个月就出了问题。去年7月,有人找到施先生住处,称卖家欠了他很多钱,那套房子是卖家抵给他的。

见此,施先生联系原房主,对方一直不接电话,后索性关机,再后来干脆停机玩消失。施先生只好报了警。

警方调查发现,施先生买的这套房确实存在问題,卖家债务缠身,已将此房抵给多人。昨日,记者拨打卖家电话,显示已停机。目前,施先生已搜集资料准备对卖家和中介起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