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工行推全线上住房按揭贷款产品

武汉晨报  2016-01-13 07:16

[摘要] 1月8日,中国工商银行在杭州正式发布全线上住房按揭贷款产品——融e购“一触即贷”,在同业中率先实现客户办理住房按揭贷款“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线上跟踪”全流程不落地操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房体验。

1月8日,中国工商银行在杭州正式发布全线上住房按揭贷款产品——融e购“一触即贷”,在同业中率先实现客户办理住房按揭贷款“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线上跟踪”全流程不落地操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房体验。融e购“一触即贷”发布当日,万科深圳公园项目的一位业主就通过这项创新服务成功办理了首笔线上按揭贷款。

以往客户办理住房按揭贷款,需要在开发商和银行之间来回奔波,填写各种表格和文件,耗费了客户大量精力,也不利于开发商及时为客户办理房产手续并收到销售回款。针对这种情况,工商银行依托领先的大数据应用优势和自身的融e购电商平台,为客户精心打造了“流程简、放款快、利率优”的全线上按揭服务。客户登录工商银行电商平台融e购办理线上按揭贷款,仅需填写十余项必要信息,其他大部分信息银行已基于大数据通过系统自动处理。在贷款审批通过后,客户上传必要的影印资料,即可实现一站申请、一次面签、两步完成,快24即可放款。同时,工商银行还将节省下来的成本返利购房消费者,提供了较线下更优惠的利率。

工商银行电商平台融e购自2015年初正式推出房地产电商服务以来,将金融优势、客户优势、线上线下渠道优势与房企的房源优势相结合,成功打造了“互联网+房地产+金融”一站式购房新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实惠的购房消费服务。目前,万科、恒大、绿城、世茂、富力等40余家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均已入驻融e购,覆盖100多个城市的600余个楼盘项目。2015年通过融e购销售的房产达到1.5万套,交易规模超过2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