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工行全线上住房按揭贷款 24小时可放款

长江日报  2016-01-12 07:23

[摘要] 日前,工行在杭州正式发布全线上住房按揭贷款产品——融e购“一触即贷”,在同业中率先实现客户办理住房按揭贷款“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线上跟踪”全流程不落地操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房体验。

日前,工行在杭州正式发布全线上住房按揭贷款产品——融e购“一触即贷”,在同业中率先实现客户办理住房按揭贷款“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线上跟踪”全流程不落地操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房体验。

融e购“一触即贷”发布当日,万科深圳公园项目的一位业主就通过这项创新服务成功办理了首笔线上按揭贷款。从工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了解获悉,目前武汉有福星惠誉3处楼盘已经开通“一触即贷”。

据了解,以往客户办理住房按揭贷款,需要在开发商和银行之间来回奔波,填写各种表格和文件,耗费了客户大量精力,也不利于开发商及时为客户办理房产手续并收到销售回款。对此,工行依托大数据应用优势和自身的融e购电商平台,推出“流程简、放款快、利率优”的全线上按揭服务。

据悉,客户只需登录工行融e购办理线上按揭贷款,仅需填写十余项必要信息,其他大部分信息银行已基于大数据通过系统自动处理。在贷款审批通过后,客户上传必要的影印资料,即可实现一站申请、一次面签、两步完成,快24即可放款。同时,工商银行还将节省下来的成本返利购房消费者,提供了较线下更优惠的利率。

工商银行电商平台融e购自2015年初正式推出房地产电商服务以来,将金融优势、客户优势、线上线下渠道优势与房企的房源优势相结合,成功打造了“互联网+房地产+金融”一站式购房新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实惠的购房消费服务。目前,万科、恒大、绿城、世茂、富力等40余家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均已入驻融e购,覆盖100多个城市的600余个楼盘项目。2015年通过融e购销售的房产达到1.5万套,交易规模超过200亿元。

九州证券湖北分公司成立

日前九州证券湖北分公司成立,该公司湖北战略发布随即进行,未来九州证券将通过投资银行、固定和资产管理等相关业务,助推湖北金融业发展。

自去年1月九鼎集团控股九州证券以来,九州证券正快速在各主要城市进行网点布局,湖北分公司是其开业的第21家分支机构。

据悉,九州证券湖北分公司将结合我省重点产业,在生物医院、教育产业、光纤通讯等产业上发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为我省城市建设融资,为企业和高净值客户通提供资管产品。

据介绍,九州证券目前已帮助2家企业实现在新三板挂牌,另有7家新三板企业和一家IPO企业上报了材料。

浦发银行“泛市值管理”

助上市公司价值大化

浦发银行率先提出“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全新服务理念,协助上市公司达到价值创造与实现的大化。8日,该行联合天风证券举办2016泛市值管理论坛,探讨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发展方向及银行资管业务合作机会,为上市公司与银行资管机构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创建互动平台。

据悉,浦发银行“泛市值”资产管理服务理念,为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协助服务对象达到增强控制权、提升业绩、稳定市场价值及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等多元化经营目的。“泛市值”资产管理涵盖了“董监高”增持、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质押回购、定向增发、定增并购重组、产业发展基金、直接股权投资、大宗交易、外币债券、中概股回归、海外资产收购等投融一体化十余种业务组合。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做好产业链的投融资服务,全方位、精细化对接上市公司境内外融资、投资、交易等需求,达到公司价值创造与实现的大化。

信诚人寿

获批开展境外投资业务

中国保监会官网近日发布消息,批复同意信诚人寿开展保险资金境外投资业务。信诚人寿有关人士表示,获批境外投资业务将有利于拓展公司的投资领域,提升公司的投资能力,进而提高该公司保险产品的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保监会在批复中要求,信诚人寿应当统一配置境内外资产,合并计算大类资产和具体品种投资比例,确保符合监管要求。同时,应当及时跟踪评估境外投资情况,加强受托人履职监督,强化托管人保管和监督职责,确保保险资产安全完整。此外,应当定期向保监会报告投资运作和风险管理情况,遇有重大或突发事件及时履行报告义务。

在获得境外投资业务资质后,信诚人寿有望借助中信和英国保诚双方股东的投资经验、投资能力和市场布局,开展境外投资业务,提升该公司的投资能力,进而提升保险产品的投资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险资投资的监管政策逐步放开,保险“新国十条”明确支持保险公司“走出去”。去年4月,保监会发布《中国保监会关于调整保险资金境外投资有关政策的通知》,拓展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受托投资范围至45个国家或金融市场。目前,多家已经获批“出海”的保险公司积极在境外寻找投资机会,并曾掀起过险资海外投资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