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动全城 星耀汉阳

——"新阳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千人共赴汉阳盛宴

房天下  2016-01-05 14:01

新年新气象,汉阳全绽放!2016年1月3日,40万方汉阳首席城市综合体——新阳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全新商业&办公组团——新耀天地,同步面世。活动当天,开发商领导、各合作单位、媒体记者、客户等共千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汉阳未来之心面世的荣耀时刻。

千人盛宴,高潮迭起

上午11点左右,精彩的乐队表演拉开了新阳广场营销中心开放庆典的帷幕,盛大的场面一下掀起了现场热闹、欢乐的氛围。也寓示着新阳广场营销中心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璀璨亮相。

玩游戏、赢大礼、烤全羊、抽大奖……现场趣味活动为来客提供一个冬日里制造热情的好方式。“高帽吃糖果”、“挤眉弄眼吃饼干”、“拖鞋投篮挑战等”等趣味挑战让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动动脑动动手之余还能收获幸运大奖,暖手宝、保温杯、青花瓷套装礼盒拿到手软。累了还可以吃吃烤肉,专业的大厨秘制调料调制的滋补烤全羊,让客户来一场美味盛宴,再配以高档美酒,可谓完美的一天。

喜抽大奖惠购好房

为回馈客户的大礼支持,当天凡到场即可有机会获得超值购房现金券,5000元LOFT现金券和10000元商铺现金券,不少客户早已期盼新耀天地的面世,当天更是早早下手,认筹LOFT和登记商铺的客户不在少数!后现场活动抽出惊喜大奖,光波炉、取暖器、品牌热水壶等惊喜大奖现场一一揭晓,得奖的客户收获幸运,台下观众的情绪也一浪高过一浪,皆大欢喜。

地铁口•40万方•城市综合体

2015年,武汉国创中构房地产振兴大汉阳的全力之作,40万方城市综合体,新阳广场全新面世,全新商业&办公组团——新耀天地,应耀而生。

项目占据四新核心区域,距离地铁3号线四新大道站仅200米,涵盖大型Shopping Mall、内外体验式互动商业街、LOFT灵动空间、超配写字楼和星级酒店,兼具购物、娱乐、商务办公、居住、观光等多项功能,项目以其多元的业态,国际化的运营模式、创新的设计理念,将成为汉阳发展历程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耀天地商业上盖LOFT创意空间,5.2米层高,一层变两层,一层投入双层回报,面积由38~1000㎡不等,可根据业主需求自由自合,大化利用空间,且民水民电,直通天然气,为投资、办公、自住的客户,提供低成本、高价值、资源互动的开放式创意空间。

24~66㎡首层稀缺铺王

新耀天地后期规划建设约5000㎡全景音乐喷泉和3000㎡室内水景,打造汉阳首席公园情景体验式购物商街,经营面广,地铁3号线与11号线交汇,辐射百万消费人群,为投资者和商户提供稳定可持续发展的财富平台,麦当劳、大润发、苏宁易购、韩国乐天影城入驻在即,商业潜力无限。

新耀天地LOFT,买一层送一层,实得4500元/平起,即买即赚!

新耀天地地铁口首层铺王,稀缺财富,诚意登记中!

项目地址:汉阳龙阳大道与四新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四新大道站B出口前行200米)

标签:全城汉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