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7万方科技智能小区 汉北玺园夺汉口北住宅新地标

——2015-2016武汉住宅新地标汉口北板块测评报告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   2015-12-28 08:53

[摘要] 武汉汉口北板块南至府河,北至段家墩,西至岱黄高速,东至红联村,地处黄陂区盘龙城开发区。今年12月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对汉口北板块进行深度研究,从区位、交通、配套、房地产市场等多角度解读区域价值,并对2015-2016区域住宅新地标进行深度解析。

编者按:武汉汉口北板块南至府河,北至段家墩,西至岱黄高速,东至红联村,地处黄陂区盘龙城开发区。汉口北是大汉口商贸文化的增长极和拓展带,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和汉正街商贸业外迁,现已成为中南地区规模大、成交旺盛的市场之一。汉口北定位于首位综合性批发市场集群、武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商贸集散核心,服务、面向国际的门户商贸新城。今年12月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对汉口北板块进行深度研究,从区位、交通、配套、房地产市场等多角度解读区域价值,并对2015-2016区域住宅新地标进行深度解析。

部分:研究背景

中国城市住宅开发水平日趋成熟,每个城市不断涌现出具有城市人文特征及时代气息的住宅建筑群。一些住宅项目因其地段优势和内在品质已经超越了项目本身的市场影响力,成为城市和区域的显性标识。甚至,取代了原有的城市地理标志而成为城市的新地标。这个过程不仅仅是项目品牌的积累过程,也是市场对项目的认可过程。自2008年开始,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联合武汉房天下,连续八年开展“武汉住宅新地标研究”,认证和推广了一大批对武汉房地产市场发展、对改善武汉市民居住环境起到重要作用的住宅项目,“武汉住宅新地标”也成为消费者投资置业的首要参考。

中房指数系统、中指研究院住宅新地标评价体系分为功能性指标和标识性指标两个部分,每个指标下设二级指标,结合主成分法、德尔菲法与层次分析法对各项指标进行量化和非量化分析,终评选出2015-2016年武汉住宅新地标项目。

住宅新地标

武汉楼市板块分布

图:板块分布示意图

汉口北住宅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