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服务是长情的告白 品牌房企提升武汉物业水准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12-18 08:45

[摘要] 近两个月,武汉物业负面消息不断:用刀捅伤业主的、撤场切断水泵电源的...以致于部分中小企业开发的楼盘中,不少业主谈及物业就摇头,表示很失望。而让人称赞的,往往是像万科、远洋、彩生活等品牌物业,用实力为业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房天下讯 近两个月,武汉物业负面消息不断:用刀捅伤业主的、撤场切断水泵电源的...以致于部分中小企业开发的楼盘中,不少业主谈及物业就摇头,表示很失望。而让人称赞的,往往是像万科、远洋、彩生活等品牌物业,用实力为业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顺应“互联网+ ”趋势  品牌房企提升武汉物业水准

当接二连三的物业“闹心事”出现时,有的人提起物业会义愤填膺。不过,让人欣慰的是,这两年武汉居民居住满意度呈上升趋势。

据“2014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报告,在24个城市的整体满意度测评中,武汉以65.5分位列第21位,排名靠后。

而在今年覆盖30个城市的调查中,武汉居民居住整体满意度得分73.3分,较去年提高7.8分,在排第15名,排名高于南昌、郑州和长沙另外三个中部省会城市。

物业服务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中指调查

居民生活体验的改善,与各大房企努力改善社区居住环境、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有莫大关系,那些靠品牌和口碑脱颖而出的房企便是极好的例子。

有着20余年物业管理经验的万科,在业内享有盛名,并不断升级物业服务,推出有“万客会”、“住这儿”等社区APP,让物业服务和社区交流更加方便快捷。

已将物业管理成功上市的花样年彩生活,获得业主和资本市场的亲睐,彩生活向业主收取的物业费很低,通过社区增值服务赚钱反哺,如易维修、彩之云APP等。

再如,在武汉已开发4个楼盘的远洋地产,除了有便于业主交流的“远洋会”平台;还有智能服务平台——亿街区APP,并已上线。此外,顶琇物业与万科物业携手合作,也是通过服务手段的智能化开启新的服务模式。

正是这些品牌房企的不懈努力,颠覆了传统的物业服务,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也提高了武汉物业的水准。而小开发商,因实力有限,依然停留于简单的物业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