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有轨电车即将开通,打造保利时代百万核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3:50

[摘要] 有轨电车是一个能够代表城市历史的符号,而一个有味道的城市也总会有几条有轨电车穿梭。路上,透过明亮的大扇玻璃愉快地欣赏窗外的美景,与汹涌的车流或深藏的地铁相比,有轨电车的“当当”声中带我们穿越过往与现代。

有轨电车是一个能够代表城市历史的符号,而一个有味道的城市也总会有几条有轨电车穿梭。路上,透过明亮的大扇玻璃愉快地欣赏窗外的美景,与汹涌的车流或深藏的地铁相比,有轨电车的“当当”声中带我们穿越过往与现代。

T1T2即将通车大幅缓解交通压力

伴随光谷有轨电车T1、T2两条线路的建设,为疏通附近堵点,关山大道跨三环线等关键节点也将一并启动立交建设。光谷现代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于2014年12月28日开工,计划2016年底建成运营。明年底建成通车后,两条线可实现6条交路运营,即从任一首末站发车,均可开往其他三个任意方向。

建设单位光谷交通公司副总工程师何小林介绍,光谷有轨电车在优化自身线路的同时,也结合现状道路拥堵情况,对部分交通节点进行了优化。何小林透露,在关山大道与三环线交会处,规划建设一座南北向高架。目前,该路口通过信号灯控制,社会车辆由地面通过,长期拥堵。如今伴随有轨电车在此处的高架建设,新建的立交将与有轨电车小高架平行,解决该节点拥堵问题。

保利时代占据关山大道核心区域,并且保利时代的商业综合体则标志着关山大道高端商务区,成为光谷繁华新中心。随着光谷新中心的建设,将有更多、更大型的企业进驻关山大道。而保利时代,就是整个中国ECBD的主轴线,关山大道中心。

保利时代•天悦“黑檀系”成品住宅,以新颖别致的建筑造型、融合东方智慧的建筑实体、质感强烈的大理石材、完美的浮雕、独具匠心的线条造型等作为载体,表达了不与世同的高贵感,更是对那些繁荣时代的完美重现,代言着一种城市精神的复兴。

保利时代巨资打造集高端商业,130万方恢弘体量,商务办公,高尚住区,精品公寓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项目规划的大型集中式高端MALL,形成具有节奏的标志性建筑群。购物中心、餐饮、影院、超市、服务等纷繁业态,构筑光谷的商业中心与购物天堂。这一系列高端的生活建筑群让保利时代成为光谷的生活地标,满足了精英家庭自然化生活的需求,让精英生活从此无忧。

保利国际中心|保利国际广场|保利时代•天悦黑檀系成品住宅,传奇之上,再颂奢华。12月,保利时代•天悦90-145㎡非毛坯钜作紧急加推,欢迎莅临详询VIP专线:027-877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