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月底再开通15条微循环 与3号线对接

楚天都市报  2015-12-16 07:54

[摘要] 昨日,武汉市交委介绍今年微循环公交实事办理情况时介绍,月底将再开通15条微循环公交线路,主要与12月28日通车的地铁3号线对接。届时,全市公交微循环线路将达到71条。

昨日,武汉市交委介绍今年微循环公交实事办理情况时介绍,月底将再开通15条微循环公交线路,主要与12月28日通车的地铁3号线对接。届时,全市公交微循环线路将达到71条。

今年,武汉市将开通30条公交微循环线路和建设30条、120公里公交专用道纳入了市政府为民办的十件实事。截至目前,已开通341路、369路、370路、373路等15条微循环线路,较好地解决了堤角前街、四新片区、浦潭社区、白沙洲大道沿线居民后一公里出行难问题。12月28日,剩下的15条微循环线路将全部开通。

具体线路为:383路(龙阳湖东路邱家小湾至蔷薇路永旺城)、387路(全力一路公交停车场至永旺梦乐城公交停车场)、393路(天鹅湖大道大集至沌口格力工业园)、391路(南干渠126街至工业二路市政侧路)、392路(武汉火车站至友谊大道团结村)、376路(梦湖香郡至汉口火车站)、384路(CBD泛海城市广场至丰竹园)、388路(琴台大道仙女山至动物园路停车场)、385路(松海苑至墨水湖北路龙阳大道口)、390路(建园路孟家铺至和泰路江北堤防所)、378路(解放大道易家墩至汉西一路)、354路(宋岗路经巨龙大道、腾龙大道回到宋岗路公交站)、374路(宋岗路至佳海环形路宋岗路)、389路(百威路黄金口至袁家台)、371路(南湖公交场站至狮子山北路玫瑰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