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武汉新建商品住宅继续高位运行 累计卖楼4909套

武汉晨报   2015-12-16 07:16

[摘要] 统计显示,十二月首周(12月9日-12月15日),受年末较多项目开盘加推及政策红利的持续叠加影响,武汉新建商品住宅继续高位运行,4909套的周成交量高于“金九银十”4350套的周均成交量,达9161元/平方米。

统计显示,十二月首周(12月9日-12月15日),受年末较多项目开盘加推及政策红利的持续叠加影响,武汉新建商品住宅继续高位运行,4909套的周成交量高于“金九银十”4350套的周均成交量,达9161元/平方米。

本月月初开盘的纽宾凯汉city国际社区成交161套为周成交,四新片继续保持主城区成交量第二。绿地汉口中心成交156套,二七后湖片在售项目较多,成交量依然位列主城区榜首,南湖片楼市销量环比有所增加。

本月共有8个住宅项目开盘加推,且中心城区项目较多,半数项目单价过万。亿房网研究中心分析,上周武汉楼市价格仍以上调为主,不少项目为周边项目热销或周边地价上扬带来的片区房价整体上调。随着下周一波高端住宅入市,预计将拉升武汉整体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