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中国健康谷醇熟商业圈,创健康地产新模式

房天下  2015-12-14 12:54

[摘要] 随着可持续发展和低碳概念越发深入人心,购房者对于住宅的要求提升到健康、舒适、环保的层面,而真正的好房子,是值得细细品味、经得起反复推敲的,不仅仅是一处住宅,更是构筑了一种独特生活氛围的地方。

    随着可持续发展和低碳概念越发深入人心,购房者对于住宅的要求提升到健康、舒适、环保的层面,而真正的好房子,是值得细细品味、经得起反复推敲的,不仅仅是一处住宅,更是构筑了一种独特生活氛围的地方。

    而随着武汉汉阳城市建设的持续进行,【武汉•中国健康谷】将迎来诸多城市利好,大城配套更臻完善,据市政规划新消息,规划中的武汉轨道交通四号线延长线将与11号线交汇于本案周边,而一直建设中的汉阳三甲同济医院也将于明年迎来正式营业,【武汉•中国健康谷】更规划有建筑面积约17万方的商业中心,如今已经破图动工。这一系列的城市利好,为广大业主带来丰富的生活配套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生活品质。

   【武汉•中国健康谷】精心打造约17万方巨型商业配套,体量较武昌街道口群光广场更大三倍以上,为汉阳大道之上少有的大型商业体,内设有健康休闲中心、健康餐饮中心、健康购物中心、健康金融中心、健康理疗中心、健康亲子中心,涵盖万有缤纷业态,精奢生活,完美呈现。届时,【武汉•中国健康谷】商业中心将成为广大业主及周边居民生活、休闲的主要场所,繁华的商业氛围与风光秀美的知音湖湖景相互辉映,呈现出令人神往的惬意生活体验,而【武汉•中国健康谷】正沿着自己的大城之路,一步步前行。

    同时,【武汉•中国健康谷】更将健康融入户型之中,不同于其他商品住宅,每一处细节都为完美的生活品质而考量,专设独立地暖系统,打造全居室热循环,不仅可以保证全房温暖如春,还能自如的进行温度控制,自由随性,同时,在房屋的构筑上更多采用保温材料,充分保证室内温度,让每一户业主都能享受温暖冬日,更有“七合一”智能业主卡,让生活更臻便捷舒适。

中国健康谷楼盘新动态:

  【武汉•中国健康谷】目前均价为4888元/㎡起,建筑面积约96-132㎡高层可享受1万抵5万的购房优惠,建筑面积约100-185㎡洋房可享受1万享6万的购房优惠。目前火爆热销中,同时,【武汉•中国健康谷】“全民经纪人”、“老带新”活动同步进行:

“全民经纪人”:全员推荐亲友成功认购,推荐人享5000元购物卡奖励。

【活动房源】:中国健康谷在售洋房产品

“老带新”: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认购,老客户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购物卡。

【活动房源】:中国健康谷在售高层产品

关注【武汉•健康谷】官方微信(whjiankanggu),即可获取新资讯!

项目地址:蔡甸王家湾以西汉阳大道与五贤路交汇处(铁铺站旁)

中国健康谷公众微信:whjiankanggu

品鉴电话:400-890-0000 转 6262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