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产业规划前景宏伟光谷麦郡搭乘光谷发展顺风车

房天下  2015-12-10 13:28

[摘要] 光谷之于湖北武汉,如同中关村之于北京。2015年,华星、天马、联想、华为、奇宏等行业巨头的重大项目齐聚光谷发力,总投资高达436亿元。明年之后,各项目持续发力,光谷的产业价值更加彰显,现代服务业的聚集趋势愈加明显。

光谷之于湖北武汉,如同中关村之于北京。2015年,华星、天马、联想、华为、奇宏等行业巨头的重大项目齐聚光谷发力,总投资高达436亿元。明年之后,各项目持续发力,光谷的产业价值更加彰显,现代服务业的聚集趋势愈加明显。

2015年,光谷地区的“两横一纵”外联通道逐渐走入建设收获期——雄楚大街、长江大道为“两横”,东湖通道、光谷大道高架连成一纵,加上三环线南段综合改造的逐步完成,光谷转盘不再是进出光谷的必经之路,拥堵状况将会有根本性改观。

伴随着交通的升级,全球企业巨头落户光谷步伐加快。总部位于硅谷SOMA创业区,位列全球前十的FoundersSpace孵化器,至今已孕育100多个团队,其中三分之一来自亚洲,预计该企业2016年落户光谷。

Uber中国投资6300万元在光谷建立运营中心。该中心为Uber中国提供各种技术服务支持同时,还收集整理分析研究用户需求。Uber中国战略负责人柳甄表示,还将在此投资建设大数据分析中心,这也是Uber在非美国市场以外面积大,投入高的运营中心。

2016年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将开业。腾讯在武汉投资10亿元建立中部大的研发中心,将于2016年开业,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还有了一条以腾讯命名的“腾讯大道”。

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决定从广州搬回武汉光谷总部。另外2016年,华星光电新项目建成投产,华星光电第6代LTPS显示面板项目试生产,可实现产值超过100亿元。明年建成投产后,公司将有5000余名研发制造管理等各类人员。

长飞科技园将于今年年底投产。长飞科技园厂房已于9月15日完成验收,现正在进行试生产,年底前正式投产。建成后,长飞科技园将形成年产600万公里光缆、24万公里皮线缆、14万公里室内缆的生产能力。

如今光谷几乎每天都有好消息传来,各创新力量纷纷瞄准光谷,在快速拔升光谷区域价值,推动光谷区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工作机会和创业条件,光谷也越来越成为人才的聚集地。

位于光谷南的光谷麦郡,在伴随区域价值一路成长的同时,拥揽天赋一线汤逊湖优质景观,借助优质的自然生态资源,宜居、投资价值双向成长。项目占据民族大道、关山大道-大学园路交汇枢纽,北边紧邻枫叶国际学校、华师一附中,南边遥望美加外校、华师一寄宿学校,被武汉四所名校包围。据新消息,项目7000方商业已引进中百超市、七天酒店等,为业主提供更多生活便利。项目约60-118㎡两房至四房面积及总价控制合理,加上现房销售,品质呈现,受到市场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