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交房在即,这一刻见证爱的意义!

——相约在冬季,欢迎回家!

房天下  2015-12-08 16:00

[摘要] 房子是一个家的载体,承载着无数家庭美好的理想,浪漫温馨。因而,对于一个置业者来说,开心的瞬间,莫过于交房时拿到钥匙的那一刻!钥匙拿在手代表着业主们即将可以开启新家的大门,也预示着即将开启崭新的居住生活。

曾经,为了买房的梦想,

无数个日夜的拼搏;

如今,家的钥匙近在咫尺,

幸福梦想醇熟之际,

无数的汗水与期待就显得如此值得!

——联投·金色港湾

房子是一个家的载体,承载着无数家庭美好的理想,浪漫温馨。因而,对于一个置业者来说,开心的瞬间,莫过于交房时拿到钥匙的那一刻!钥匙拿在手代表着业主们即将可以开启新家的大门,也预示着即将开启崭新的居住生活。

这个冬季,对于联投·金色港湾一期业主来讲,注定是不平凡的日子,因为购买的新房即将开始交房啦!

来自心港物业新服务的动态中,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懈怠,紧锣密鼓地开展着社区的各个事项,天气再冷也抵挡不住用心的态度!

走进小区,绿意盎然,其中峡谷式园林“欢乐谷”的设计,呈现出了一个独特风格化的艺术性空间。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给业主们平时散步休闲带来勃勃生机,也给孩子们嘻戏玩耍带来无限乐趣,甚是惬意!

对于入住的业主们来说,Hi购商业街简直不能太赞!周末逛街约会、看电影,亲子活动等一系列事项皆可在3.5万方生活MALL——Hi购尽情开展。家庭聚餐、休闲娱乐,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片区时尚缤纷生活。

月底即将开通的地铁3号线无疑将给业主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捷,以前上下班挤爆公交,而今,地铁时代的到来,给拼搏奋斗的有家一族开通了一条绿色通道,武汉三镇随意出行,自在畅快!

从前,在等待;现在,归期至。在联投·金色港湾一期即将迎来盛大交房之际,祝愿每一位业主都能收获家的温暖!

联投·金色港湾一期,即将盛大交房

90—119m2一期压轴藏品入主倒计时

78—110m2二期新品“铂睿”预定中

详询热线:4008900000转6427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