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心豪宅独领风骚 引领居住价值回归

房天下  2015-12-03 11:31

[摘要] 豪宅的选择,业界公认重要的是选择地段,是否位于真正的公认的豪宅板块。富人郊区化居住,一度是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趋势。不过,今天,在中国富豪阶层大规模高调入主郊区别墅、自认引导高端阶层人居潮流之时,欧美发达国家顶级富人群体早已开始了新一轮回归城市的“豪宅革命”。

豪宅的选择,业界公认重要的是选择地段,是否位于真正的公认的豪宅板块。富人郊区化居住,一度是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趋势。不过,今天,在中国富豪阶层大规模高调入主郊区别墅、自认引导高端阶层人居潮流之时,欧美发达国家富人群体早已开始了新一轮回归城市的“豪宅革命”。

有数据显示,全球80%的富豪,正掀起回归城市中心的大潮。事实也确实如此,纵览世界豪宅,不论是被誉为“国际城市公馆典范之作”的伦敦海德公园1号,还是有着“国际城市公馆”之称的洛克菲勒公馆,亦或是北京公园6号、台湾宏盛帝宝等每一个知名豪宅,都紧抓城市发展与富人消费模式,根植于一个城市的中心地脉。

毋庸置疑,城市中心豪宅正在强势崛起。在武汉,位于汉阳滨江CBD的恒大御景湾,以傲视同侪的优越地位,以及无可比拟的配套设施,正致力于这场富人居住回归运动,受到高端置业者的青睐。

恒大御景湾,作为武汉新一代豪宅,项目地处汉阳滨江CBD,二环双地铁交驳。既不混迹于喧嚣都市,也不隐蔽于江湖之远,带着“繁华与宁静距离刚刚好”的惬意,诗意的栖居于江城大地。同时作为已然形成的政府规划重点打造的滨江商务区,恒大御景湾扼守国博门户,坐享政策、交通、投资等各项利好,依托国博会展经济,未来必将与国博联手共筑汉阳滨江醇熟商务圈,成就汉阳价值之心。

据悉,12月5、6日,恒大御景湾将举办“城市英雄全羊盛宴”大型活动宴请全城,货真价实的烤全羊任君品尝,现场更有蒙古舞蹈、蒙古头饰DIY趣味体验,快来御景湾过个暖冬吧!恒大御景湾,全配奢装,风范!一线滨江,二环双地铁,欧式皇家园林,公园住区江景三房,房天下团购 3千享30000。首付6万起,送高达14万/套全房豪装,再送6万品牌家私!即刻抢购轻松享,给你一个温馨的家。

项目地址:汉阳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8422 6666 , 8422 9999

公交线路:乘坐325、704、727、728至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下车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