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块钱房子花落“武汉幸运的人”

——2015年新城阳光国际广场“1元狂”活动

房天下  2015-11-30 14:37

2015年11月29日上午,武汉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由新城阳光国际广场主办的,有数千市民踊跃报名参与的”1元狂“活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劲爆活动场面点燃了冬日的江城。在万众瞩目之下,幸运女神降临武汉体育馆,见证一元一套房惊喜大奖,大奖得主成为武汉幸运的人。

据悉,开发商如此”壕“气的举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早在今年”双11“,武汉晚报等主流媒体就在头条对本活动作了预告,让新城阳光国际广场在”剁手双11“里赚足了眼球。本次”1元狂“活动只需支付1元保证金,即可拥有“1元狂”活动资格,低门槛的活动吸引众多市民踊跃报名参与。

11月29日上午不到8点,武汉体育馆门前就排起了长队,市民的热情驱散了江城冬日的寒意。从武汉各地赶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手持邀请函,有序的排队签到入场。活动主办方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现场抽奖方式让活动透明、直观的呈现在观众面前,杜绝弄虚作假。开发商认真负责的态度,使得参与的客户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现场洋溢着一片热烈、欢欣的气氛。

上午9点半,签到结束,根据活动规则工作人员准时关闭了入场的通道,活动正式开始。体育场馆内人声鼎沸,不少参加活动的客户还带上了家属,千人齐聚一堂,江城各大媒体扛着长枪短炮,捕捉着活动的细节,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头条。

本次抽奖活动共分为三轮,除了终惊喜大奖——一元一套房(原价35万的LOFT公寓只要一元即可获得)外;还推出原价56万,现价只要50万;原价57万,现价47万两套优惠特价房源,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数额不等现金大奖和物业费劵,开发商的优惠力度不可谓不大。观众们个个摩拳擦掌,将各项大奖一一收入囊中,现场气氛逐渐升温,获奖观众,各个和颜悦色。

后,令人热血沸腾的时刻来临了,本次活动的大奖——后一轮抽取原价35万的LOFT公寓环节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抽奖嘉宾的上台,台下每位观众凝神屏息,心中默念各种神附体。随着主持人洪亮的报号声,幸运女神终降临在一位女士身上,在主持人公布其身份后,她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登上了领奖台,此时此刻她的心情只有他自己能够理解,“我今天真的非常激动,万万没想到,一块钱真的能买到一套房子,天上真的掉馅饼了,今天我是全武汉幸运的人”惊喜大奖得主如是说。

随后,活动圆满落幕,观众有序离场。新城阳光国际广场“1元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武汉稀缺双地铁LOFT,纯正40万方商业大盘

新城阳光国际广场——国创星寓³LOFT超高得房率, 达7~8%,5.2米超阔挑高,民用水电以及天然气入户,买一层,送一层,买到就是赚到。

雄踞武汉商业副中心核心地段,3、11号线双地铁交汇,王家湾和经开商圈,扼守武汉西门户地位,占尽天时地利,快享受政府资源,中心地位无可替代。新城阳光国际广场代表着汉阳新生代商业的伟岸形象,凝聚着无限潜力。

新城阳光国际广场——国创星寓³LOFT,高端配套铸就强大辐射能力,灵动空间塑造鲜明特色,满足都市人对高品质居住体验的要求,让住户每日与阳光、健康、便捷为伴。目前已引进大润发、麦当劳、乐天影城、苏宁电器等主力商家,全天候提供高端品质生活。挑高LOFT公寓可以使住宅装修后空间更富创意,动静分区明显。动静有别、功能分区合理,很符合年轻人追求自由、不拘一格、随心所欲等张扬个性。且本项目的LOFT区别其他项目,是于汉阳区内同时拥有民用水电和天然气入户的LOFT,为住户节省更多生活成本。

宜居住、宜办公、宜投资的LOFT,尽在新城阳光国际广场——国创星寓³LOFT,买一层得两层,实得单价低至45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