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恒大健康动作频频 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首落湖北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5-11-30 10:06

[摘要] 11月29日,恒大集团健康产业棋局再落一子,旗下恒大健康(0708. HK)选址武汉恒大首府,开设湖北首家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也是继广州、长沙、南昌实现落地后的全国第6家“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该业务板块的全国布局已见雏形。

11月29日,恒大集团健康产业棋局再落一子,旗下恒大健康(0708. HK)选址武汉恒大首府,开设湖北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也是继广州、长沙、南昌实现落地后的第6家“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该业务板块的布局已见雏形。

活动当天,恒大集团湖北公司副总经理赵茜女士、恒大健康产业集团项目发展中心总经理马伟先生、恒大首府“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院长闫会君先生、政府领导、恒大首府业主及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开业庆典,并全程参观体验了恒大健康管理中心。

布局提速 "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首落湖北

 

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是恒大健康联手世界医院、多家三甲医院,采用全球先进的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共同打造的起点高、模式先进、技术、服务完善、名医集中的“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

据了解,恒大健康还将于近期在济南、沈阳、成都等中国主要中心城市陆续开设“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年内总数量将达到12家,惠及已入住的5万多户家庭20余万老百姓,让他们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医疗健康服务,同时实现该业务板块的布局。

据恒大集团湖北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作为第6家开业的武汉恒大首府“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是湖北恒大“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为恒大集团湖北地区的业主享受健康管理便利开创了先河。

湖北恒大方面透露,恒大自2005年进入湖北以来,10年间,充分利用湖北作为经济中心的重要战略地位,发挥其九省通衢的交通枢纽优势,在武汉、宜昌、襄阳等多个城市开发建设了恒大华府、恒大名都、恒大城等住宅写字楼、旅游地产多个产品系的20余精品楼盘。随着产品的深入人心,以及恒大的优势与实力,结合集团的战略发展战略,恒大健康率先在湖北社区中推出“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

而恒大首府作为恒大湖北收购三江地产项目之一,成为湖北“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选址,代表着恒大对已购项目的认真态度,对所有恒大业主的用心与贴心。

恒大首府“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将在广州等已有项目运营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档案、健康评估、私家医生、远程会诊、国际医疗等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在健康管理中心体验现场,有老年业主面对中心内齐全的医疗设备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利的健康管理服务,对于年纪大的人来说非常方便,也为子女大大地减少了一份担心。”更有业主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现场做起了血压等常规但易忽视的健康项目测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