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世界用“心”诠释“艺术”

新世界集团  2015-11-26 15:22

2014年3月,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了“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为期90天的展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吸引了近35万名参观者,不仅让普罗大众近距离感受了大师的风采,更引发社会对印象派的全新讨论,重新诠释艺术在中国社会的角色。今年,K11Art Foundation继续把艺术带到中国,2015年11月,K11艺术购物中心举行了「跨界大师•鬼才达利」超现实艺术大展,「跨界大师•鬼才达利」超现实主义艺术展由K11与卡拉-达利基金会共同策展,展品从收藏在西班牙费格拉斯镇(Figueres)逾4,000件艺术作品和档案中精心挑选。错过了去年的莫奈展,今年有幸获邀参与达利大师的展会,确实不虚此行。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展厅场景

本次展览也展出了达利的一系列作品,其中还包括了他的14件珍品,展览焦点为达利1949年的作品《拿破仑的鼻子,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孕妇,带着她的忧郁影子,在已毁坏的遗址中散步》(Napoleon’s nose, transformed into a pregnant woman, strolling his shadow with melancholia amongst original ruins, 1945)以及1947年的作品《尼罗的鼻子接近分解》(Dematerialization Near the Nose of Nero, 1947)。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展览焦点为达利1949年的作品

其中《尼罗的鼻子接近分解》(Dematerialization Near the Nose of Nero, 1947)是达利「核能神秘」时期的一大代表作。本次展览还展出了达利的绘画工具,从调色板到放大镜,每一样展出的工具都曾在这位艺术家手中见证历史,让观众进一步了解这位艺术大师。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跨界大师鬼才达利》超现实艺术大展现场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达利媒体跨界作品逾200件

K11 Art Foundation创办人兼名誉主席郑志刚表示:「这个展览今天开幕, 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并朝着这一愿景不断努力。反观当下的中国当代艺术语言元素, 有不少是受到了超现实主义运动的影响。我们相信,本次展览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作品中的超现实主义元素,与『'85美术新潮』时期艺术家作品产生呼应。在这场展览中,达利富有创造性的精神激励中国当代艺术家不断创新,创作出独具一格的艺术作品。」

K11 Art Foundation致力于中国和海外对大中华地区当代艺术的培育及鉴赏。展览期间,基金会还举办了讲座、学术研讨会、达利电影放映会、艺术工作坊、儿童艺术教育活动等一系列拓展活动。

K11 Art Foundation——用“心”培育艺术

K11 Art Foundation不仅是一个购物中心,它更为艺术提供培育,发扬,交流的环境和土壤。K11不仅长期展示典藏的本土年轻艺术家的杰作,更通过举办不同的艺术展览、演出及工作坊,透过多种类型的多维空间,让大众消闲或购物的同时,可欣赏到不同的本地艺术作品及表演,以加强本地艺术家与市民的沟通及交流,培养市民对艺术的欣赏,亦让年轻艺术家获得更多机会创作及发表作品,有助于本地艺术生态自然地茁壮生长。K11在每个城市均对项目所在的周边区域的人文生活传统及历史地理等进行多维度的与整合,使该区域所沉淀的人文艺术及生活文化得到活化(“Revitalize”)、重塑 (“Retransform”)和再生(“Recreate”),创造出独特的K11多元文化生活区。

中国内地K11购物艺术中心即是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坐落于淮海路的黄金地带。秉承品牌“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相融合的核心价值,上海K11全力打造大的互动艺术乐园、具舞台感的购物体验、潮的多元文化社区枢纽,365天的不间断互动活动更将开启K11的创意之旅,令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绿化以及购物消费之间产生一体化而微妙的互动作用,为市民及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五官享受。

,众多国际潮流品牌;

,大自然美妙的声音;

,独有的清新香气;

,优质环球美食;

,源自艺术的创造及热情。

新世界中心——用“心”创造艺术

K11令人向往,而不久后期望即将变为现实——K11落子新世界中心。武汉新世界中心地处航空路口,为航武商圈,是都市核心区的。武汉新世界中心于2008年竣工并依靠其核心地段、5A甲级硬件配备及完善的城市综合体配套成为硚口地标。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世界集团不满足于此,将凭借项目地段优越、业主成熟等优势,斥巨资对其进行升级。营造充满创造力和高满意度的工作环境,让写字楼不止于办公,突破工作和休闲的界限,让人们更加活跃而富于创造力。匠心精神——“绿色,艺术,社交”为新世界全系产品DNA。新世界中心,将作为新世界中国地产率先展示其理念的样板楼宇重新面市。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都市农庄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职员社交空间

新世界中心配套不仅仅有K11,还将配备有特色都市农庄:室内生态互动体验种植区、突破了环境局限,采用多种高科技种植技术模拟室外生长环境、让企业职员体验种植乐趣。新世界中心6楼空中花园将打造为skypark——写字楼职员社交空间,屋顶网球场、花园、泳池等,为写字楼里的每一个成员打造一个放松、自然的超大型社交平台。高端会所,为高端人士提供私密交流空间;全新绿色写字楼大堂吧随时随地与写字楼中的专业人士进行交流互动,让沟通更自由。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117-1100㎡单位正公开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