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火速加入龙台二期桃源 一荐千金

房天下  2015-11-23 09:15

[摘要] 龙台Ⅱ桃源由丝宝集团旗下的丝宝地产开发投资建设,丝宝集团资金实力雄厚,在中国、日本、加拿大、法国、意大利等国家拥有多家分支机构。在武汉、佛山、仙桃等地都有知名的大型精品开发项目。从项目初期便聘请顶尖设计团队实地考察,以居住需求考虑打造0.74低容积率,35.2%高绿化率的绿色建筑.

双十一刚刚过去,人们看到了马云及其创办的阿里巴巴的威力,双十一当天以912.17亿元打破此前当日的消费记录!曾经的“草根”创造了创富神话。顿时上下兴起了一股“创富”热潮!人们的财富欲望再次被鼓涨!现一部分人已经重新规划了自己的创富之旅了!

动动手指有钱赚 百万年薪不是梦

跟对人,走对路,赚钱其实很简单!现在,龙台Ⅱ桃源给您机会,火速加入“全民经纪人”行列,开启创富时代! 一听“经纪人”相信很多人一下就像想到了什么明星经纪人,证券经纪人,各种各样的经纪人浮现在脑中。如今,新鲜的来了,“全民经纪人”降袭龙台Ⅱ桃源。相信很多人看了肯定不明所意,“全民经纪人”是什么?顾名思义,不管你是谁,只要你介绍人来买房成功,我们将有丰厚等你来拿。无论您是哪里人,无论您是否在上班,无论您是从事什么职业,只要动动手指或几句话,推荐客户成功认购龙台二期桃源物业即送2000元购物卡上不封顶

只需简单三步即可坐享百万!

1. 扫描二维码或公众号关注“龙台二期桃源“;

2.点击底部菜单栏”全民营销““我要推荐”填写“*号”信息完成注册;

3.推荐客户成功签约领取2000元购物卡/套 上不封顶

同时还将获得1000桃源积分,后期可在现场兑换冰箱、照相机等!现已有很多人通过这种方法轻轻松松赚到了钱。

龙台Ⅱ桃源由丝宝集团旗下的丝产开发投资建设,丝宝集团资金实力雄厚,在中国、日本、加拿大、法国、意大利等国家拥有多家分支机构。在武汉、佛山、仙桃等地都有知名的大型精品开发项目。从项目初期便聘请设计团队实地考察,以居住需求考虑打造0.74低容积率,35.2%高绿化率的绿色建筑,不仅满足了对生态美学的追求向往,也为环境保护献出了自己的力量;达到了既美观又节能的功效,并荣获武汉市绿色建筑试点示范创建工程项目,创享低碳健康的世外桃源生活。

项目17000亩后官湖景观,打造十万方桃源景观园林,放眼望去满眼绿意,鸟语花香…由此构建无可比拟的绿色天然氧吧,同时户型设计上一层赠送前庭后院,养花、茗茶、聚会让业主尽情体验真正的绿色舒适生活。

【龙台二期桃源】

90-102㎡纯板式通透花园洋房,享受一线湖景

买房还送前庭后院,顶层送复式空间

买100㎡赠送可高达100㎡

认购立享9折钜惠。

凡注册成为全民经纪人,并推荐客户成功认购龙台二期桃源物业,

即送2000元购物卡,上不封顶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枫树一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