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楼市均价三连涨 购房首选万科城花璟苑

房天下  2015-11-09 11:45

[摘要] 今年10月,全国楼市平稳回升,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849元,环比上涨了0.30%,涨幅较上月扩大0.02个百分点;而同比上涨2.07%,这也是百城住宅均价连续第3个月出现双涨。

今年10月,楼市平稳回升,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849元,环比上涨了0.30%,涨幅较上月扩大0.02个百分点;而同比上涨2.07%,这也是百城住宅均价连续第3个月出现双涨。

百城住宅均价三连涨一二线城市房价将呈复苏态势

虽然房地产业“金九”成色不足,但“银十”表现良好。随着土地市场竞争的逐渐加剧,地价超过房价似乎已成为新的发展态势。记者从中指研究院近期公布的百城价格指数得知,今年10月,楼市平稳回升,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849元,环比上涨了0.30%,涨幅较上月扩大0.02个百分点;而同比上涨2.07%,这也是百城住宅均价连续第3个月出现双涨。

据专家分析,10月份继续实现上涨的原因主要有两点,首先,由于央行年内多次降息,使得居民的购房成本不断降低,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老百姓入市购买的积极性。其次,在供应方面,由于10月份一般为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也就使得很多房地产企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推出新楼盘,进而造成一些重点城市出现楼盘数量大幅上升的情况。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对记者表示,从统计局公布的70个城市房价来看,房价环比增长的城市数量正在逐月递增。按照这样的发展趋势预测,四季度70个大中城市中,大部分一线、二线城市的房价将继续呈现回暖复苏态势。(以上摘自中国新闻网)

精心研究光谷生活习性 专为品质生活而来

万科精心扎根光谷,研习光谷菁英人群的居住习惯,精心打造适宜光谷人的生活之地。紧邻关山大道的光谷天地,融合休闲娱乐、社交应酬、日常消费等多种功能,满足多种挑剔品味,将光谷实力消费群体,留在光谷繁华之地。万科城花璟苑,得一处城市中宜居的繁华之地,享一种为你而来的品质生活。

不了解人群的居住感受,就没有科学合理的空间规划。万科城花璟苑洞悉精英人群对生活的需求,以约75㎡-126㎡装修两/三房完美呼应其生活方式。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通透豁朗。次卧空间随意打造为书房或者儿童房。L/U型厨房布局,极大程度增强其实用性和利用率,将生活的细节之处精心照料。

万科关注客户全流程触点,提供专业、集约、主动的服务,倡导的“阳光销售”策略,全面向客户告知项目价值点和不利因素,并集约、主动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提供万科专属好服务。万科物业,遵从“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致力打造“幸福社区”与“智慧社区”,持续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全新物业服务。万科致力于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衣食住行等全系配套服务。

内享生活的宽度,外享人生的高度。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与光谷大道中间,紧邻光谷天地,光谷六小旁。一期业主已成功入住,二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约75——126㎡装修2/3房,三期新品即将耀世登场,敬请期待。详情请光临售楼处--关山大道关南园一路(光谷六小旁)咨询,点击链接://wh.vanke.com/chjy/ 可直接网上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