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心善待 幸福启航

房天下  2015-11-02 16:48

[摘要] 回家的路,永远是人生美的风景。10月31日,龙苑澜岸墅质高层、伴山洋房圆满交付,开启业主温暖归家之路。上午9:00,交房活动便火热拉开序幕,项目现场内宾客盈门、人群熙攘,热闹非凡!“喜迎业主回家,盛启幸福生活”字样的拱门和桁架,热闹喜庆的大红灯笼,让业主收获节日般的愉悦、温馨。据了解,本期交房的产

倾心善待幸福启航

——龙苑澜岸墅质高层、伴山洋房盛大交房

回家的路,永远是人生美的风景。10月31日,龙苑澜岸墅质高层、伴山洋房圆满交付,开启业主温暖归家之路。上午9:00,交房活动便火热拉开序幕,项目现场内宾客盈门、人群熙攘,热闹非凡!“喜迎业主回家,盛启幸福生活”字样的门和桁架,热闹喜庆的大红灯笼,让业主收获节日般的愉悦、温馨。据了解,本期交房的产品为墅质高层、伴山洋房,以其臻稀的自然资源及精工品质,搏得业主的青睐,几百户业主欢喜入住,且纷纷称赞交房流程让人省心又放心。

国企房投钜献传世经典之80万方湿地公园墅群——龙苑澜岸,傲踞光谷心,坐享万顷生态湖、百顷原生山脉、环抱6000亩湿地公园,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经济学院、华农楚天学院等五大知名学府,直抵光谷商圈,举步即达一站式风情商业中心,18洞果岭高尔夫,更有全球500强国际管家提供尊贵服务,丰盛生活自此开启。

于此同时,“与鹭齐飞,心享自然”海银财富高端客户欢聚会也同步举行,客户们烧烤聚会、结伴畅游狮子山,在绝美的风景中,亲身体验鹭栖湖“有山有湖有白鹭”别墅意境纯美生活,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据悉,鹭栖湖,专为70后定制,是读书、钓鱼、陪陪家人的选择;191㎡鹭湾叠拼 、217㎡山湖联排 、 212㎡悦景大平层目前正在热销中,首付仅需24万起,即享“有天有地有私家院子”山湖美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