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降准降息降首付 利好买房正当时

——建面91-158㎡阔居两/三房,1万抵3万封顶10万钜惠热销

房天下   2015-10-27 09:40

六次“双降”,还贷巨省!

根据前段时间(9月30日),央行银监会发布的消息,首套房低商贷首付比例由30%下调至25%。一套100万的房子,首付能够少掏5万元,购房压力减轻不少。

然而,就在日前10月23日央妈再次强力出手,自去年以来,第6次实施降准降息政策!房贷利率达历史新低!住房按揭贷款利息再次随之骤降!

依然以首套房100万为例,首付25%,商贷30年,6轮降息后,以等额本息计算,月供由原来的4765.2元/月降至3980.45元/月,每月可省784.75元,合计能省28万(784.75*12(月)*30(年)=282510元!

业内人士指出,央行此次“双降”,楼市复苏节奏或因此加快。

空前历史机遇,买房低点已现。与此同时,[翰林紫园]准现房雏形渐显,武汉地产集团国企品牌品质铸造,所开发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省市殊荣。现如今,抢占汉口二环黄浦优越地段,打造精品楼盘人居标杆!

其中,约158㎡两梯三户双阳台,板式大宅,黄浦中心,稀量珍藏;约124—136㎡宽敞三房,大气空间设计适合三口、四口之家,两个次卧的设计,让双子女家庭的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学习、玩乐空间;约91-92㎡优拓两/三房,合理布局,“年轻家庭小夫妻、两老和睦度晚年”置业。

降准降息、降首付,政策利好10年难得一见!钜惠正当前,买房正当时!

翰林紫园,汉口二环核心地段,1、3、8号三地铁环绕,商业、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国企品牌实力开发“无底商”纯板式高层!建筑面积约91-136㎡优拓二/三房瞩目绽放,建筑面积约158㎡两梯三户纯板奢适大宅稀量倾城热销。团购1万享3万,高可享10万钜惠,准现房热卖中!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2211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