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橡树湾热销依旧势不可挡

——智慧科技非毛坯 小户型开盘现日光

房天下  2015-10-23 15:59

[摘要] 上周末,在橡树湾营销中心举行了一场小型开盘,当日推出的【寓见】系列,建筑面积约64㎡两房广受好评,开盘即售罄。

上周末,在橡树湾营销中心举行了一场小型开盘,当日推出的【寓见】系列,建筑面积约64㎡两房广受好评,开盘即售罄。

购房者而言,现如今性价比高的房源才会广受推崇,而非毛坯小户型正是首当其冲。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总价低、打理方便,省去装修麻烦,这些优势使得目前市场上非毛坯小户型格外受到关注。对他们来讲,只要出行方便、生活设施齐全、交房就可入住,这才是完美的居家之所。

首先,项目所处地理位置条件优渥,位于武昌长江之畔,项目设施齐全,距离周边商圈较近,生活便捷。

其次,户型好且为现房建筑面积约64㎡两房,小巧空间,精心构造,打造全南朝向,享受智慧非毛坯。可自住,可投资,多重选择,更多保障。

而且,在橡树湾小区内,有着两所教育经验丰富的启蒙学校——红黄蓝幼儿园以及中华路小学橡树湾校区,学校设在家门口,安全又放心。

置业顾问回顾开盘现场,去化率高达88%。认购客户大部分多为二次置业,选择华润•橡树湾不仅仅是因为其项目地理位置和品牌效应,更主要是满意此次房源的整体性价比,作为拥有“学校就在自家门前”的有利条件,与红星美凯龙、诚品家以及烽火集团共同打造舒适科技非毛坯,价格公道实在,首付只需要约18万起,是作为二次置业的。

【华润置地•橡树湾】建筑面积约64㎡智慧非毛坯两房全城热销中,更有稀缺地下车位火爆申领中,即买即赚,恭迎品鉴!863320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