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磅来啦!房天下2016校园招聘10月24日走进武大

——2016房天下校园招聘全国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金燕雯  2015-10-20 15:08

[摘要] 一年一度的房天下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本周六(10月24日)下午14:30-17:00,房天下校招全国宣讲之武汉站将在美女与学霸云集的武汉大学开启,关注互联网电商的毕业森们一定不要错过!

房天下讯 一年一度的房天下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本周六(10月24日)下午14:30-17:00,房天下校园招聘宣讲之武汉站将在美女与学霸云集的武汉大学开启,关注互联网电商的毕业森们一定不要错过!

一、房天下简介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

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房天下控股荣登《财富》杂志2014年美股“100家增长快公司”排行第22位,成为5家上榜的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之一。根据DCCI第三方数据显示,2014年房天下(FANG.COM)PC端平台用户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始终以较大优势领先,位居。

房天下控股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拥有3000万用户的房天下房天下APP是中国大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根据TALKINGDATA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房天下房天下APP在房产移动类应用的覆盖率和活跃率均居首位,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其他竞品;截至2015年6月,PC及移动平台月度活跃客户数8200多万。房天下(FANG.COM)拥有近6000万买房、卖方、装修有强烈需求的注册用户,其中超过2000万准购房意向的房天下卡会员。

二、招聘需求

管理培训生

1、电商特种兵:电商营销(新房房天下顾问、二手房见习置业顾问)/营销支持(房源专员、客服专员、店助)

2、产品技术类(北京):产品/工程师/设计师

3、运营支持类:分析师/编辑/策划/美工

4、职能管理类:财务/人事/行政

5、金融类:信贷助理/面签助理

三、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认同房天下企业文化。

2、对互联网和房地产行业具有浓厚兴趣,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创新理念以及高效执行力。

四、薪资福利

1、五险一金

2、租房、买房都很easy,毕业后不愁住哪儿

3、发展、晋升空间大

4、有机会前往房天下美国总部深造

……

五、简历投递

1、校园宣讲:

武汉站

宣讲时间:10月24日(本周六) 下午14:30-17:00

宣讲地点:武汉大学 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宣讲日程

2、登陆房天下招聘官网job.fang.com了解校园宣讲日程并一键投递简历。

3、通过招聘邮箱mhr_wh@soufun.com投递简历,请注明意向岗位和工作地点。

4、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小招”,获取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