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购物我送礼 杨春湖畔邀你玩赚周末

中国铁建杨春湖畔   2015-10-16 13:46

[摘要] 杨春湖畔福利总动员,购物狂、大转盘达人,速来挑战。你是购物狂吗,每次逛街不血拼百元以上不痛快?你是幸运魔术手吗,每次玩大转盘都能满载而归?这个周末(10月17日-10月18日),来中国铁建·杨春湖畔位于武商众圆广场的外展点,凭小票就能玩转大转盘!超级转转转,精致好礼赚赚赚!以快乐的名义开启一场周末之旅。

杨春湖畔福利总动员,购物狂、大转盘达人,速来挑战。你是购物狂吗,每次逛街不血拼百元以上不痛快?你是幸运魔术手吗,每次玩大转盘都能满载而归?这个周末(10月17日-10月18日),来中国铁建·杨春湖畔位于武商众圆广场的外展点,凭小票就能玩转大转盘!超级转转转,精致好礼赚赚赚!以快乐的名义开启一场周末之旅。

1

此外,仅需关注中国铁建·杨春湖畔微信即可现场免费参与微信照片打印活动,搞怪、耍帅、凹造型,型动达人统统看过来!定格精彩,珍藏一生。

2

40万方高铁大师级湖区综合体,启幕杨春湖副中心

从高铁到造房,铁四院依然坚持“精品、人品同在”的标准,所著皆经典。项目所在地已形成“一站一轨三干道八条公交”交通体系,未来还将有5号线、20号线布局,势必实现“镇镇互通”,快速接轨武汉三镇繁华。

作为区域内纯粹一线临湖项目,中国铁建·杨春湖畔独占57.61公顷、岸线长度5.4公里开放式城市湖泊生态湿地公园。不仅独享一线生态湖景,而且规划了“城中之城”的生活格局:杨春湖畔涵盖酒店、住宅、公寓、商业4大物业形态,打造一站式全能生活之都,足不出户满足生活所需。

中国铁建·杨春湖畔启幕杨春湖副中心,书写湖畔一线滨水生活篇章!40万方高铁大师级湖区综合体,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3

项目地址:洪山区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武汉站旁)

外展中心地址:青山区众圆广场A区2号门入口处

中国铁建杨春湖畔(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武汉洪山区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景苑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06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