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有一隅美景 自此一生安逸

——建筑面积约91-158㎡阔居两/三房 1万抵3万封顶钜惠10万登场

房天下  2015-10-13 16:04

家,是生活闲情的享受

时代的不断前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的概念不再局限于遮风挡雨、驱寒御热之地,它更应该是一种休闲、娱乐和品味优雅的平台,是一家人在茶余饭后,漫步在小区园林,酥软在凉椅上谈笑风生的一种生活享受。

阅尽千帆,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们,渴望将“大自然”彻底融入生活。翰林紫园,深谙品质人生哲理,在这片钢筋水泥、高楼林立的城市之间,藏景纳园;于繁华城心地段,用林木、花瓣、水域开启另一重诗意生活!

目前,翰林紫园小区工程进度全面提速,欧陆园林景观也已经动工。相信不多久,一幅崭新的欧陆美图即将呈现,兼具自然气息,构筑出天然氧吧的领地,呵护您与家人的身体健康。

据规划,园林景观成型以后,翰林紫园特有欧陆风情围合庭院:林荫大道、绿野景区、蓝调景区、魔方景区、特色草坪,皆以人工内湖-“客至湖”为心,通过流畅的弧线使各个景观相互串联,形成难能可贵的都市一隅欧式美景。

夕阳下,漫步在翰林紫园欧洲华美围合式园林其间,感受欧派经典的奢华技艺,非对称的美学体系、线形流动的变化,极具欧陆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时令花卉,三季有花;碧绿草坪、中心花园、惬意花海提供天然的健康养生空间。

翰林紫园,汉口城央黄浦核心地段,1、3、8号三地铁环绕,商业、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国企品牌实力开发“无底商”纯板式高层!建筑面积约91-92㎡二/三房新品加推,建筑面积约124-158㎡的两梯三户纯板大宅珍藏席位,倾城热销。团购1万抵3万,封顶10万,钜惠献礼!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