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生态城 左岸

——超阔楼间距,清风阳光私密不选择

房天下  2015-10-13 10:26

[摘要] 碧桂园生态城左岸,致力于打造武汉青年有氧住区,约90-140㎡活力样板间已盛大开放,目前正火爆诚意登记中,团购优惠5000享30000元,全城限量申领!

城市土地日益,造就了一片不透风的钢铁森林。高楼大厦的密集,要想拥有宽阔的楼间距,可谓是件越来越奢侈的事情。长期置身于狭窄的生活空间中,连人的身心都会觉得疲倦与无奈,所以出门远行才是热门,呆在家里就被称作“宅”!

碧桂园生态城·左岸,追求人文美居的舒适度,将景色与道路、建筑布置地相得益彰。房中有景,景中有房。步行路网弯曲蜿蜒,将道路融入园林之中,令人徜徉于花园境界,感受一抹慵懒的气息,让每一个人享受大自然与人文的完美融合。

70米的超宽楼间距,让每位业主都能享受阳光清风的触摸,让每一户窗前的景色都得到蔓延。同时,宽阔的楼间距是私密性的体现,碧桂园生态城·左岸使私密空间重获距离之美,为生活提供属于自己的一片秘密天地。

想象一下,未来的每一天,早晨起床后,拉开窗帘,都将会有清爽的阳光伴随着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下班回家,看夕阳西下,或伴高堂,或同美眷,或携爱子,去楼下的宜人绿地上开心的散步、聊天,共享天伦之乐,将是一幅多么美好的图画!

碧桂园生态城左岸,致力于打造武汉青年有氧住区,约90-140㎡活力样板间已盛大开放,目前正火爆诚意登记中,团购优惠5000享30000元,全城限量申领!

项目地址:中国·光谷·花山生态新城花山大道与花城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027-87289999

自驾车路线:

【光谷线】:光谷广场--珞瑜东路--森林公园--花山大道--碧桂园生态城【徐东线】:徐东大街--欢乐大道--三环线(珞瑜东路方向)——花城大道出口——严西湖大桥——碧桂园生态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