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统房地产行业“联姻”高科技 江城科技住宅逐渐增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周若祺  2015-10-06 08:44

[摘要] 科技、智能已经渗透到了各行各业,苹果手机、微软小冰……人类对于科技产品的追求日新月异。传统行业也不甘示弱,智能家居、科技住宅近两年也成为建筑行业不断探索的领域。武汉作为中部第一大城市,科技住宅也早就已经浸入,并且成为各大开发商争相拿出亮相的卖点。

科技、智能已经渗透到了各行各业,苹果手机、微软小冰……人类对于科技产品的追求日新月异。传统行业也不甘示弱,智能家居、科技住宅近两年也成为建筑行业不断探索的领域。

武汉作为中部大城市,科技住宅也早就已经浸入,并且成为各大开发商争相拿出亮相的卖点。

房地产“联姻”高科技 住房条件提档升级

在北上广深城市,科技住宅早已遍地开花。

2011年到2015年,无论是地源热泵,还是智能家居,从朗诗地产到融侨集团,武汉的科技住宅也在提档升级。

什么样的房子称得上科技住宅?家住清江山水的张小姐告诉记者,自己目前居住的房子采用智能家居,不需要使用空调,长期恒温、恒湿、恒氧,所以每年的冬天以及夏天,父母都会过来和她一起居住。

融侨集团并不是江城做科技住宅开发商,但是其在江城的数个项目都引用先进技术,定制“圈层生活”。旗下的融科天域引入地源热泵、天棚辐射、24热水、外围护结构保温、LOW-E玻璃、高性能门窗、水处理、智能家居、同层排水等九大系统,打造“联想生活圈”。

无论是本地房企还是外来房企,都已经看到了科技与住宅相结合将成为未来的房地产趋势。近两年众多房企纷纷将目光转向硚口区,同时将一些新的技术也进行引入。

招商、华润、中建、广电都是硚口区的重要竞争对手,然而在大家势均力敌之时,做电器出身的海尔却异军突起了,海尔给硚口带来了智慧生活家理念、U-home系统。这意味着,未来海尔业主将通过手机控制家中电器,拥有智能恒温游泳池及智能安防,可通过手机请小区保安代收邮件等,一切都那么完美。

科技住宅或成未来新方向 江城占比增加

中指研究院(华中)研究总监李国政曾说过,目前对智能家居、科技住宅兴趣大的群体集中在80后与90后,然而这类买家主要是刚需类住宅,对价格敏感度极高,就而言,供应与需求处于错位阶段,智能家居尚需要经过长期市场培育期,才能达到真正的发酵。

80后、90后终究会长大,终究有能够有为自己偏好买单的一天,从各大房企争相开拓科技住宅,且跟风之势十分明显来看,未来的科技住宅市场将成为一块十分大的蛋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