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变生活从选择开始

新世界梦湖香郡  2015-09-23 12:39

[摘要] 以前,当别人已经安安稳稳地坐在办公室,我却还堵在路上干着急,每天起那么早,还是与全勤奖无缘。 以前,看着别人为孩子上学的四处奔走,焦头烂额,我也总是担心自己的孩子就要上小学到底该怎么办。

以前,当别人已经安安稳稳地坐在办公室,我却还堵在路上干着急,每天起那么早,还是与全勤奖无缘。

以前,看着别人为孩子上学的四处奔走,焦头烂额,我也总是担心自己的孩子就要上小学到底该怎么办。

以前,每次去闺蜜家聚会,就感叹她们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羡慕她们家的大三房,一大帮好友聚餐也不觉拥挤。

有人说:生活是自己选择的,不同的选择造就了不同生活,我想是的。因为重新选择了一个房子,生活与从前就大不一样了。

1

现在的房子就在公司旁,每天睡到自然醒也不会迟到,全勤对我来说更是轻而易举的事了。孩子上学也不担心了,塔子湖小学和育才小学两所名校任我选。环境这个更不说了,每天伴着塔子湖的湖风而醒,饭后漫步于湖岸栈道,欣赏武汉的夜景。买一层得两层,3房2厅3卫的复式楼让我感觉空间多的难以填满,现在我再也不用羡慕闺蜜的大三房了。

2

新世界•立方墅 40-115㎡样板 全城公开

107㎡=2客厅+3房+3卫+双阳台

独享5000平私家会所、私家泳池、亲水平台,超大商业、更有育才名校比邻

坐拥32万平米塔子湖、2.8公里湖岸栈道、4万平森林公园景观

项目地址:江岸区塔子湖东路111号

新世界梦湖香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8927

交通状况:地铁:地铁8号线(塔子湖站)公交:乘坐35路,到达畜牧水产市场站,步行约1.4公里即到。726终点站可到

售楼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东路111号(726公交车终点站)

新世界梦湖香郡效果图梦湖香郡景观实景效果图
新世界梦湖香郡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