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史前巨兽 惊现幸福湾

——9月26日—10月3日 幸福湾大型恐龙展震撼开启

房天下  2015-09-23 10:19

[摘要] 在斯皮尔伯格的电影《侏罗纪公园》里,我们次见到狰狞的外貌,就被巨大体型、穿梭在神秘的丛林的史前巨兽所震撼。6千5百万年前灭绝的物种,有着不可自拔的魅力,却是地球上一个无法再现的生命奇迹。

在斯皮尔伯格的电影《侏罗纪公园》里,我们次见到狰狞的外貌,就被巨大体型、穿梭在神秘的丛林的史前巨兽所震撼。6千5百万年前灭绝的物种,有着不可自拔的魅力,却是地球上一个无法再现的生命奇迹。据了解,幸福湾将于9月26日-10月3日举行大型恐龙展,集趣味、探险、观赏、科普教育于一体,可以说在武汉是难得一见的。

免费抢票渠道开通等你来抢!

现幸福湾官方微信推出免费抢票活动,9月21日—9月25日期间,关注幸福湾官方微信了解抢票方式,即有机会抢到幸福湾恐龙展的免费门票。详情扫码屏幕下方微信二维码。

恐龙陪你过双节,带孩子大开眼界

适逢中秋、国庆双节,景点都是人山人海,不妨带孩子到幸福湾来一开眼界,看看出现在电影上的史前巨兽,带孩子了解关于地球生命的秘密。本次恐龙展的恐龙采用与好莱坞特效团队技术,力求在声、色、触多方面完美,直至逼真效果,参观还能获得恐龙蛋一枚。除此之外,更有20位迪士尼卡通明星到场,给你一个奇幻的假期。

三公园环绕,重现史前绿氧环境

400万方的幸福湾,包含110万方全能健康住区,其三大公园环绕其间。全长3.2公里的长公园,集运动、观景功能为一体,与自然景色一道营造别致生活律动。15000方幸福中央公园,是日常休闲、放松的好去处。120000方朱家河湿地公园,原生水岸景致,生态丰富多样,四季景致变换,别具自然风情,让你再次感受比拟史前的绿氧生态。

江岸首站双轨站口 极速出行

幸福湾,地处解放大道黄金轴线上,周边环布14条公交路线,双向车道的城市主干道,连接一环、二环、三环,串联轻轨1号线,成为二七、后湖、汉口科技新城核心动脉。轻轨1号线与地铁21号线纵贯其中,轨道交通转瞬武汉三镇。

名校大云集 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

 作为江岸首站,依靠汉口科技新城发展起的城市综合体,12年一站式教育资源已经纳入自身规划体系。注重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著名的幼教机构--明珠幼儿园、育才二小幸福分校已正式签约入驻幸福湾,分别于2017、2018年正式开学,七一中学幸福分校也在接洽中。

解放大道 轻轨站口 育才小学 三公园400万方都会综合区,幸福湾星澜约75-125㎡人气新品,全城热销!

项目地址:幸福湾营销中心 (解放大道与边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