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轮美奂美园 品质品位品一生

——建筑面积约91-158㎡阔居三房,封顶优惠10万钜惠登场

房天下  2015-09-23 09:34

园林绿化,健康与美的完美融合

小区绿化,是建立居住小区众多因素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它是利用植物的独有特色形成一个既有统一又有变化、既有节奏感又有韵律感、既有相对稳定性又有生命力的生活空间。对城市面貌和城市人工生态系统平衡,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更对居者的身心健康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

提起欧洲园林,不少人都会被它的尊贵典雅、美轮美奂而折服,幻想着自己要是能住进一个有着这样私家园林的房子该有多好。然而,细观翰林紫园规划,原来这样有着私家园林的房子就在身边。碧绿宽阔的草,姹紫嫣红的花,苍郁挺拔的树,潺潺流水,悠悠鸟鸣。住进翰林紫园,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家园林,身居闹市即安心灵之致。

通过小区门口独特的人车分流设计,进入小区主景观内,一片片的绿草地仿佛让整个小区都绿毡铺地,让人忍不住想置身其上,享受那股清新和柔软。翰林紫园欧式园林以紧凑的美学体系,复刻经典造园技术,突出线条的走向。俯瞰园林为条理清晰、秩序严谨、主从分明、庄重典雅。贯穿全园的中轴线重点装饰,奇美的花坛、精工塑造的雕像、人工水域“客至湖”等布置其间,分级严谨,构造出前所未有的恢宏园景。

有了阳光,绿树,清风,鸟鸣带来的轻松惬意,在这里,生活节奏是缓缓的,轻松的,健康的。目前,翰林紫园5号楼,VIP认筹火爆进行中,建筑面积约91-92㎡珍藏二/三房新品加推,恭迎莅临!

翰林紫园,汉口城央黄浦核心地段,1、3、8号三地铁环绕,商业、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皇家欧陆围合式庭院,国企品牌实力开发“无底商”纯板式高层!建筑面积约91-92㎡二/三房新品加推,VIP火爆认筹中,建筑面积约124-158㎡的两梯三户纯板大宅珍藏席位,倾城热销。封顶10万,钜惠献礼!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2211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