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一片天地 多一份邻里情

——建筑面积约91-158㎡阔居三房,封顶优惠10万钜惠登场

房天下  2015-09-22 09:06

架空层”活动空间,应市而生

城市土地,寸金难买,房子越建越高,人们的交流空间反而变小。相比村落、大院的群居生活,现代都市小区邻里“互不相识”已不足为奇,蜗居在家更成为常态。而事实上,久居于钢筋混凝土的城市森林里,人们更向往愉快的自然沟通生活。在如此状况下,注重社区活动空间营造的楼盘无疑更有吸引力。

架空层的出现不仅让入户大堂更加明亮通透,还丰富了绿化层次,让社区景观有效的延伸入建筑,更使建筑群的地面成为一个公共活动交流空间,让人们可以无障碍沟通,加深邻里关系,拉近邻里距离。

【翰林紫园】正是为了大限度地满足居住者的舒适度,从关怀业主生活的细节出发,致力于打造社区内舒适的娱乐休闲空间:住宅建筑底层部分架空,将架空层作为亲子活动的半室内空间,扩大公共使用面积。值得一提的是,小区内还设置老年人活动区、儿童活动区以及篮球场等,充分满足社区内老人、孩童的休闲生活所需。闲暇时光,业主们也可以在宽阔的户外活动场地,一展运动风采,提升健康生活品质,增添邻里互动。

生活远不止于居住,清风美景与温暖人情共融。翰林紫园,让您拥有一片温暖的自由空间,重拾中国式邻里亲情,轻快的节奏在每个角落里流动,生活缤纷之乐在此绽放。

目前,翰林紫园5号楼,VIP认筹火爆进行中,建筑面积约91-92㎡珍藏二/三房新品加推,恭迎莅临品鉴!

翰林紫园,汉口城央黄浦核心地段,1、3、8号三地铁环绕,商业、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皇家欧陆围合式庭院,国企品牌实力开发“无底商”纯板式高层!91-92㎡二/三房新品加推,VIP火爆认筹中,124-158㎡的两梯三户纯板大宅珍藏席位,倾城热销。封顶10万,钜惠献礼!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2211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