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沌口旺铺,只租不售一铺难求

——双湖泊岸1.2万方“漫园商街”,旺铺盛情招商!

房天下   2015-09-18 11:24

[摘要] 现在,越来越多的商业项目都打出了“只租不售”的口号,这可以说是商家在不断尝试之后选择的优经营模式。但面对市场中参差不齐的商铺,什么才是好商铺的衡量标准?

现在,越来越多的商业项目都打出了“只租不售”的口号,这可以说是商家在不断尝试之后选择的优经营模式。但面对市场中参差不齐的商铺,什么才是好商铺的衡量标准?

就商业综合体来说,能够生存下来、并且生意好才是突显“硬实力”的真标准,而对于选择“只租不售”的商铺的人来说,好生意就显得更为重要。众所 ,好生意等于有人气,而人流量取决于地段的好坏。

瞄准商铺“硬实力”,这两大必要因素缺一不可!

金色港湾·双湖泊岸“轻商业综合体”——1.2万方“漫园商街”,占位经开醇熟地段,集可整层出租、亦可灵活拆分的轻办公、弥补区域商务休闲弱项的快捷酒店、占尽城区消费力的社区商业为一体,是沌口颇具实力的商铺

配套“硬实力”:便捷交通,4大商圈

项目经开万达、湘隆时代、日本永旺、王家湾四大商圈,是沌口的黄金旺地。醇熟的城市资源、浓厚的商业氛围,驱动它成为沌口商务腹地。黄金人流效应凝聚无限商机。中百超市已意向入驻,你还要等?

人气“硬实力”:醇熟地段,5万客流

漫园商街所处地段未来发展势头强劲,它手握5万人消费实力,众多人气社区、20余所全龄教育资源、工业园区中一批颇具消费实力的人群,为商业提供主流、稳固的消费支持。

即刻入驻“漫园商街”,即刻抓住淘金机遇!

沌口醇熟地段,黄金商铺,火爆招商中

金色港湾•双湖泊岸招商热线:4008900000转822133

项目地址:经济开发区芳草路与太子湖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