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武汉公交集团:武汉定制公交将再开通两条新线路

荆楚网  2015-09-14 00:16

[摘要] 9月6日,记者从武汉公交集团获悉,武汉定制公交准备推出两条新线路:铁机路公交场站至光谷金融港、南湖花园沃尔玛至光谷软件园。现在两条线路进入意见征集阶段。

9月6日,记者从武汉公交集团获悉,武汉定制公交准备推出两条新线路:铁机路公交场站至光谷金融港、南湖花园沃尔玛至光谷软件园。现在两条线路进入意见征集阶段。9月11日,市民可以通过“智能公交”APP和武汉定制公交网页来正式预订,当缴费人数达到车辆座位数的60%及以上,就会开通新线。

铁机路公交场站至光谷金融港,全程33.7公里,全程票价14元。线路走向:铁机路公交场站(4线号地铁口)、杨园南路、团结大道公交停车场(徐东大街)、友谊大道才华街站、友谊大道华城广场、友谊大道钢花新村、友谊大道112街坊、三环线、光谷大道当代国际花园、光谷金融港。

南湖花园沃尔玛至光谷软件园。此线路现推出两种方案,根据乘客意见决定正式开通哪一条:

线路1,全程14公里,全程票价8元。走向为:南湖沃尔玛、建安街都市桃源、建安街新世纪宝安花园、恒安街华锦花园、虹顶花园、恒安街南湖成功花园、文馨街江南村、文馨街招商雍华府、文馨街保利.中央公馆、文馨街大华南湖公园世家2、3期、金地格林梦茵区、书城路大华公园世家、南湖大道、光谷软件园中路、光谷软件园路。

线路2,全程13.8公里,全程票价8元。南湖沃尔玛、建安街都市桃源、建安街新世纪保安花园、恒安街华锦花园、虹顶花园、恒安街南湖成功花园、李纸路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南湖大道、光谷软件园中路、光谷软件园路。

现在两条定制公交线路进入意见征集阶段,市民可加入定制公交交流QQ群(群号134047671)参与线路制定,也可拨打电话88132220与88512227提出建议,定制公交运营方家家梦公司将根据乘客建议来调整走向。

据了解,自8月27日武汉公交集团开通首批3条定制公交以来,11天时间,已有228人次乘坐定制公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