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酣畅看大片 理财一点通

——看大片理财两不误 周六来王家湾 生活区就够了

房天下   2015-09-11 16:37

[摘要] 王家湾的业主真的太幸福了!9月12日,王家湾 生活区将举办“激情王家湾 大片免费看”活动,为客户在摩尔城五楼的金逸影城包场看《碟中谍5神秘国度》。与此同时,营销 举办的“创造财富 享受生活”家庭理财讲座也将同步进行,一场专属的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即将开启!

王家湾的业主真的太幸福了!9月12日,王家湾 生活区将举办“激情王家湾 大片免费看”活动,为客户在摩尔城五楼的金逸影城包场看《碟中谍5神秘国度》。与此同时,营销 举办的“创造财富 享受生活”家庭理财讲座也将同步进行,一场专属的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即将开启!

初秋的季节总是惊喜连连,让众多碟中谍影迷等待4年之久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正在热映中,并且好评如潮!王家湾 生活区用包场观影的形式回馈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是身为王家湾业主的专属荣誉,骄傲的您怎能错过?只要您关注王家湾 生活区微信订阅号,即有机会领取包场电影票,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此外,9月12日下午15:00在营销 现场一场通俗生动的家庭理财讲座同步开展。而面对现在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作为王家湾 生活区业主的我们怎能被动受困?在大环境下这钱应该如何才能保值 呢?王家湾 生活区联合FORMAX金融圈,邀请资深贵宾理财经理为王家湾的客户带来专业、生动的理财知识,分享科学的家庭理财之道。家庭理财就是管理自己的财富,理财其实就是赚钱,省钱,花钱之道。

这个周末,豪华无比的“视听盛宴”、免费大片的观影特权,加上让人脑洞大开的理财讲座,此等殊荣只为王家湾 生活的业主 。不仅如此,营销 的露天电影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大片等您来赏,如此难得的影音盛宴和家庭理财机会岂容错过?

大宅风范!王家湾 生活区二环核心,7.5万方贵族园林,稀缺2梯2户,约148—193㎡ 大宅全城热销中!约93—124㎡ 三房席位递减,机会稍纵即逝!

项目地址:汉阳大道•王家湾•武汉老交管局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